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211公分的小前鋒!昔日NBA國王隊潛力前鋒確定來台打球 曾在NBA隔扣KD

影/211公分的小前鋒!昔日NBA國王隊潛力前鋒確定來台打球 曾在NBA隔扣KD

*原文由Basketball Top5授權使用

台灣籃壇蓬勃發展,今年三個聯盟17支球隊,不只本土球員增加就業機會,三個聯盟至少都需要兩名的洋將人選,也因此具備NBA資歷的球員比起過往幾年多出不少,在稍早傳出前NBA國王隊球員Donte Greene也將來台打球的消息。

根據「圓球城市」專欄作家艾迪臉書透漏「據了解擁有豐富NBA實戰經驗的Donte Greene也即將轉戰臺灣職籃。」

Greene現年33歲,官方身高達211公分,就Greene的體型為NBA標準的五號位身高,但Greene具備三號球員的所有條件,他有外線投射能力,有速度也有超出一般長人的協調性,還曾在一場比賽中隔扣KD,可惜在NBA四年始終沒有獲得太多機會,場均僅6.1分、2.4籃板,11-12賽季結束後從NBA淡出。

Greene隔扣KD(1:58處)

離開NBA後,Greene曾在13-14賽季待過中國CBA深圳隊,之後也陸續在中國次級聯盟NBL和日本職籃等聯賽出賽過,今年則是在美國三X三聯賽打球,還和前SBL洋將賽森當隊友。

熱門新聞:影/王凱裕第二節單節狂轟17分!政大先後痛宰師大、輔大等UBA一線勁旅近40分 展現衛冕軍超規格戰力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