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小英總統二度肯定的台灣精品零食 台東之光「青澤食品」繼金商獎後再度榮獲金舶獎

小英總統二度肯定的台灣精品零食 台東之光「青澤食品」繼金商獎後再度榮獲金舶獎

(引新聞/綜合報導)伴手禮賣出新高度!說到台東私藏美食、前5大團購香酥脆濃好滋味,一定會想到的台東精品零食品牌「青澤食品」,青澤繼去年底成為「金商獎」得主,昨再度榮獲「金舶獎」,並受總統蔡英文二度親自接見肯定。

圖/總統蔡英文二度肯定的台灣精品零食與青澤食品創辦人陳虹廷。

創辦人陳虹廷強調:「我希望能讓吃的負擔減少,產品無添加也無防腐劑。」榮獲第三屆金舶獎的零食高手青澤食品,過去也獲得無數獎項肯定,例如2018品質保證金像獎、最佳伴手禮獎、兩岸最佳伴手禮獎,以及香港亞太無添加協會2顆星殊榮,秉持著對品牌用料的堅持與創造舒服消費體驗的理念,帶領品牌闖出一片天,而今再增添一項殊榮「金舶獎」,成為全台服務創新資本投資組前十大獲獎品牌。

圖/香酥脆台灣精品零食「青澤食品」繼金商獎後,再度榮獲金舶獎。

隱身在台東鐵花村的青澤,招牌必吃為獨家研發的小口又不黏牙「琪瑪酥」與下午茶超涮嘴「燒蝦餅」,琪瑪酥共有12種口味,最受喜愛的是黑糖和蔥蒜口味,燒蝦餅共有5種口味,其中鹹蛋黃口味最搶手。台灣十大伴手禮品牌青澤,每年賣出的商品足足能堆出200餘座101高度,除進軍5000家7-11、全家販售,更為台爭光將台東在地食材推廣至海外市場,目前在香港各大超市、超商等通路皆能購買到青澤食品。

台東人氣伴手禮品牌青澤,其中疫情期間熱賣的人氣療癒海鮮零嘴「燒蝦餅」,鮮味一口接一口令人無法抗拒。人氣手工蛋捲,更堅持不加任何一滴水,以純手工填入餡料,曾創下十分鐘賣破1萬盒的團購紀錄,爆漿的餡料讓人垂涎欲滴。最近青澤與Hello Kitty也推出聯名蛋捲,外盒印有Hello Kitty與台東熱氣球,且一次能吃到4種口味的醬心蛋捲,成為不少人為之瘋狂的下午茶必備。

圖/台灣前五大團購精品零食伴手禮-翻轉台灣味的台東名產「青澤食品」。

「金舶獎」為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與臺北市政府共同舉辦,為尋找具發展國際市場潛力的新創品牌而創辦的獎項。本獎項每屆皆有眾多品牌角逐評選,往年得獎者包含王品牛排、三點一刻、台灣歐德傢俱等知名企業品牌。第三屆金舶獎從徵件到決選耗時將近200天,在113家的參賽企業中,決選出30間亞洲優質服務業品牌。

熱門新聞:太空探險下午茶全新視覺體驗與味蕾感受 東方茶結合法式甜點即將熄燈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