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 朱立倫當選看好度大幅領先│政治

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 朱立倫當選看好度大幅領先│政治

25日就是國民黨主席選舉日,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的調查,看好朱立倫勝出的比例已經高達70%,遙遙領先張亞中的15%,而第三名的江啟臣的看好度則降至5%,顯示棄保效應正在發酵。 

朱立倫於24日早上十點十分在臉書發布CF,並發出對黨員公開信,爭取黨員的支持。他首先暗批張亞中的兩岸論述:「不管是民進黨的台獨主張,或者是過於偏激的兩岸政策,對於中華民國都是傷害」;接著又向黃復興黨部喊話:「在革命軍人的家庭出生長大,我知道什麼是國家、責任、榮譽」。 

對於自己曾在總統選舉中敗選,朱立倫說:「正因為跌倒過、失敗過,我們更知道如何從低谷奮起、知道未來怎麼贏。」

最後,朱立倫又暗諷張亞中沒有行政經經驗:「絕對不能沒有治理經驗地打高空、不能走極端,泡沫化變成小紅、小綠、小白。」

此外,朱立倫23日上午拜訪國民黨立院黨團爭取支持時,38位黨籍立委,包含黨團三長在內,共有29人出席相挺。展現強大的組織動員能力。

 不過,對於網路民調上「朱立倫大幅領先張亞中」,公開挺張的國民黨屏東縣區黨部委員吳榮鎮有不同看法;他指出,大家認為朱和江啟臣是本土派,能夠動員地方黨部,但據他了解,國民黨的民代和地方首長為了自己未來的選票,大都保持中立,不敢替誰拉票;而黃復興黨部的選票6成會投給張亞中;再加上基層黨員改革呼聲高漲,自主投票飆高,因此,他認為,最後還是張亞中會贏。

也是國民黨員的海基會前副祕書長李慶平明天會去投票,但拒絕透露會投給那位參選人;他只表示,不管誰當選,都不應該放棄「九二共識」,而且應該把「九二共識」說清楚,讓人民能夠接受。

李慶平指出,有人嘲笑「九二共識」是30多年前的老東西,但別忘了,《台灣關係法》是40多年前的老東西,《中華民國憲法》更是70多年前的老東西;不管「九二共識」老不老,要看它能不能保障台灣安全。

在國民黨4位參選人,李慶平認為,張亞中對於「九二共識」的論述最好、最清楚,而且講出「事實」,那就是台灣要和平,還是要戰爭?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