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釋迦蓮霧被禁 農友自救!找網紅帶商機拼銷量

釋迦蓮霧被禁 農友自救!找網紅帶商機拼銷量

(引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政府宣布禁止輸入台灣水果釋迦與蓮霧,農友們憂心將產生滯銷情形,除了盼望政府能提供協助之外,也紛紛開始自救,尋找更多可行銷的管道和方法,像是具有帶貨能力的網紅,就頗受到青睞,PreFluencer網紅配方行銷顧問、也是達摩媒體執行長林合政表示,農友可透過創新媒合找出網紅提高銷量,除了分銷合作模式,也希望能提高「優質農產品」的品牌詢問度。

圖/果農林信宇。阿信釋迦提供

知名網紅媒合平台「PreFluencer網紅配方」協助農友能在平台上找到最合適的網紅,省時省力卻擁有最專業的發案流程,自行與網紅討論達到最契合的營銷方式。數位工具的使用對農友來說需要一些時間學習,PreFluencer網紅配方有專業的團隊可以協助,除此之外,也是唯一與農科院配合計畫的網紅行銷專業團隊,多了政府認證,也大幅增加農友找網紅的信心與動力。

圖/果農林信宇。阿信釋迦提供

顧問指出,近年社群經營的風潮再起,眾多品牌看中網紅帶貨的影響力,紛紛在網紅行銷投入資源,達摩媒體專精於網紅行銷超過15年,建立PreFluencer網紅配方,透過AI人工智慧、搜尋引擎與數據分析,品牌可以有效率地找到符合目標受眾的網紅,快速完成發案、溝通、簽約、合作與成效追蹤。

圖/果農林信宇。阿信釋迦提供

網紅橫跨多元領域,從粉絲數不足一萬的奈米網紅,到品牌經常欽點合作的大網紅,如: Winnie、PUPUPEPE浿機、都註冊成為平台使用者。不管是品牌發案或是網紅接案,都能擁有更多元豐富的選擇。PreFluencer網紅配方也會不定期開設網紅行銷培訓課程與講座,讓企業及網紅更加了解市場趨勢與運作機制,活絡市場創造更健康優質的網紅行銷環境。

圖/果農林信宇。阿信釋迦提供

林合政認為,透過這次幫助釋迦農友打開網路市場的契機,更讓網紅配方認定,未來可以建立中小型企業及個體經營的農友或商家,透過平台即能操作專業的網紅行銷,營銷自有商品,達成市場的雙贏。

圖/果農林信宇。阿信釋迦提供

熱門新聞:民眾創業需求增加 加盟展締約率成長10%

相關新聞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

英國凱特王妃勇敢面對癌症,震撼英國王室和民眾心靈的一大考驗

政府研擬戰爭稅? 爭議與澄清接連上演

馬斯克服用處方藥K他命引發擔憂及討論

「金融兵推」戰時恐加稅、加費 央行:有應對配套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