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EXILE監修-LEMON SODA SQUAD系列日本零食試吃心得

EXILE監修-LEMON SODA SQUAD系列日本零食試吃心得

*原文由日本娛樂觀星台授權使用,作者:aanitalinn

以前和LDH不太熟不知道他們的商業模式,現在才知道他們真的好會賺錢啊!!!昨天旗下藝人輪番拿著Lemon Soda Squad系列零食在各自的SNS上「營業」一輪,腦波弱的小編也去買了一輪回來試吃(本來只想買一包,結果抓一大堆連飲料都買了,是不是很可怕的營業模式!-》自已腦波弱還怪別人)

在2020年1月1日,LDH JAPAN和寶酒造、LAWSON便利商店一同推出由EXILE放浪兄弟監修的檸檬沙瓦「Lemon Soda Squad」,沒想到短短一個月居然賣超過100萬瓶,成為LAWSON年度的熱賣商品。

於是在2021年,為了能讓未成年的粉絲也能享受如喝「Lemon Soda Squad」的感覺,和一些食品公司共同開發了更多的零食、飲料,並將這一系列名命為「LEMON SODA SQUAD from NAKAMEGURO」(LDH總公司在中目黑,所以寫上NAKAMEGURO)。

試吃心得如下


1.スティックポテト塩レモン味。長得很像卡拉姆久(カラムーチョ)一樣像牙籤細長的洋芋條。一入口第一個感覺就是「好酸!」一開始有點刺激,後來就慢慢習慣,不知不覺也是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2.スコーン唐揚げレモン味。它的外型很像芝多司(CHEETOS)。這幾個零食當中,這個最對小編的胃!雖然外面寫了黑胡椒的刺激,但其實沒有怎麼感覺到。由於它是其中一個不是以檸檬為主的零食,所以反而用它來搭配Lemon Soda Squad酒和炭酸飲料最合適。如果吃的喝的都是酸的,可能牙會很痛。

3.亀田の柿の種 レモン味100%。平常沒有很喜歡吃柿の種,因為覺得它會黏牙齒。不過這款倒是不會黏牙,而且很清爽。

4.手塩屋ミニ レモン味。是口感很紮實的日式傳統仙貝,不是洋芋片口感,要花點力氣咬的那種。一開始會強烈感受到檸檬酸味,但越咬米味就跑出來了,越嚼越好吃。
至於飲料的味道,果然很檸檬,好酸啊!!!!

熱門新聞:說不準日語的印度咖哩店,在宮藤官九郎介紹的餐廳裡真的遇上宮九本人?! – 吉祥寺SAJILO CAFÉ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