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瑩芳新冠快篩挺學子 「疫」起防護揪安心

瑩芳新冠快篩挺學子 「疫」起防護揪安心

(引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4日)出席「穆拉德瑩芳新冠快篩-精準防護記者會」,立法委員陳瑩與桃園市政府媒合共同引薦亞洲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現今全球最精準的「瑩芳」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病毒抗原快速檢測試劑給國立體育大學及中央警察大學。據了解,該試劑於今年八月已獲得衛福部食藥署《防疫專案核准製造》第1106021400號,在美國加州已經過三期臨床證實為最接近 PCR 的檢驗結果,使用最高規格、最頂尖產品,共同挺學子對抗疫情。

圖/前海基會董事長洪奇昌(左起)、亞洲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振興、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中央警察大學校長校長陳檡文,捐贈瑩方快篩試劑造福莘莘學子。

新冠疫情持續蔓延,為確保莘莘學子安心就學,落實防護,由亞洲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價值逾新台幣百萬元之「瑩芳」新冠快篩,此快篩檢測試劑領先全世界,在美國執行的第三期人體試驗下共檢測207陰,124陽,大部份無症狀者,陽性測出率在低於CT值32以下,檢出率100%,靈敏度100%,特異性100%,加上15分鐘的準確快速檢測,絕對是現今普查可靠的工具之一,有效阻絕病毒的持續傳播。讓代表國家出國比賽的體育選手之國立體育大學,與未來之人民保母中央警察大學,全校師生都安心,並於110年9月24日舉辦捐贈,價值逾百萬元,在立法委員陳瑩及桃園市長鄭文燦見證下,贈予國立體育大學與中央警察大學,前海基會董事長洪奇昌及行政院政務顧問呂慶將也偕同參與此次捐贈儀式。

圖/亞洲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振興(左)與國立體育大學校長邱炳坤(右)捐贈瑩方快篩試劑。

亞洲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振興表示為確保校園安全,保障未來國家主人翁之健康並強化公共衛生安全之想法,捐贈「瑩芳」新冠快篩供學生們使用,以行動來保護孩子安心上學。

圖/瑩芳快篩試劑,守護台灣共同抗疫。

近日疫情雖然看似趨緩,但疫苗施打的普及率並未完整,孩子的安全刻不容緩桃園市政府衷心感謝穆拉德瑩芳與亞洲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給予莘莘學子支持與鼓勵,捐贈國體大與中央警察大學所需快篩試劑,能帶給學生在就學期間上有更完善保障,讓我們一起前進校園,守護台灣共同抗疫,讓大家早日可以回到正常的求學狀態。

熱門新聞:雄影推「線上虛擬展場」與「VR 頭顯租賃方案」 讓觀眾一鍵享受沈浸式體驗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