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美食
  • >
  • 翻轉40年前兒時回憶 飲料豆式味搖出千萬商機

翻轉40年前兒時回憶 飲料豆式味搖出千萬商機

(引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對於兒時接觸到的口味都感到難忘不已,而豆式味執行長黃敏霖,兒時就很喜愛台灣傳統古早味的飲料,一心想要回憶小時候40年前爺爺開的「老林豆漿紅茶攤」,當時爺爺創立「老林豆漿紅茶攤」時,秉持著給予一杯最真誠的營養好茶,讓每個家庭喝到豆漿紅茶都能感受到幸福滿足感,堅持選用好茶葉、生產完整的煮茶流程,再結合營養價值高的豆漿,爺爺開的豆漿紅茶攤成為當地人好味道。

台灣珍奶起源1980年代,珍珠奶茶乃成現今享譽全球的輝煌,美國《CNN》甚至特別報導台灣珍珠奶茶的「珍奶日」,讓黃敏霖直呼:「看了美國《CNN》報導真的非常感動,珍珠奶茶已然成為國際上的「台灣象徵!」

黃敏霖陸續研發出明星級獨家首創的飲品「豆漿珍珠奶茶」、「豆漿珍珠奶蓋」,開店至今廣受消費者喜愛,把40年前爺爺開的「老林豆漿紅茶攤」轉型升級到第三代傳承,堅持做好這杯「豆漿珍珠奶茶」,「因為我們相信一杯好喝的茶能喝得長久」。

出於對台灣土地熱愛,並堅持使用在地食材,與優良在地小農配合,且選用上好原物料自製挑選好茶,將其與古早味豆漿結合,黃敏霖發現市場接受度破表。除了產品力,在品牌力上,黃敏霖指出,豆式味要走出國際化,店內必須SOP系統化運營、標準化控管品質,產品穩定,才能放眼世界。

開店期間,外送人潮不斷,並有人訂購盒裝豆漿粉因疫結合新零售產生新商機,持續都有人詢問加盟,黃敏霖表示,下一步將瞄準全台與海外市場,讓豆式味品牌「豆漿珍珠奶茶」成為全球國際上的「台灣象徵」飄香回憶好味道。

豆式味
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310號
電話:04-24637773
網站:www.guandiltd.com
FB:Dosway豆式味

熱門新聞:秋分後還是好熱!專家教你幫房屋降溫的小訣竅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