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透天大樓我都要!雲林斗南唯一森態宅「富旺國際園首」

透天大樓我都要!雲林斗南唯一森態宅「富旺國際園首」

 

(引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無論在科技業還是農產品,在台灣都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雲林科技園區是全國第五大工業園區,全台1/3的農產品也是來自雲林縣,就連google都斥資200億在這,要成立第三座亞太資料中心。過去雲林重心放在斗六,但近年來逐漸移轉到斗南,主要是這裡含金量高、南北往來便利。富旺國際於是鎖定斗南,推出「富旺國際園首」,規劃三樓半透天和大樓,可望打造雲林唯一國際森態宅!

圖/富旺「國際園首」大樓外觀3D示意圖和基本資料。客臨網製作

「富旺國際園首」基地面積近1700坪,大樓規劃地上10樓,地下1樓,共149戶 ,坪數有22.64到31.08坪,2至3房,三樓半透天則是20戶。基地位在南昌西路,雙鐵綠廊自行車道旁,可快速銜接東西向快速道路台78線,再串接國1、國3,車程約3分鐘,就到斗南火車站,約17分鐘到雲林高鐵。

生活商圈依賴中山路商圈、麥當勞生活商圈,加上緊鄰第二市場,生活採買都不是問題。周邊還有小東、豐田、虎尾和雲林科技工業區,超過上萬個工作機會,有人就一定有住的需求,都是這裡的主要客群。

現場有23.61坪樣品屋,格局規劃方正,主臥配置在客廳兩側,沒有浪費走道空間,發揮最大坪效。兩間房放下雙人床、衣櫃後,還能再放梳妝台等,空間足夠。全套櫻花廚具配備中島,衛浴是TOTO馬桶、Panasonic三合一暖風機。

圖/23.61坪樣品屋,配備全套櫻花廚具和中島。客臨網製作

進社區前,先有百米迎賓林蔭大道,入口還有尊榮迴車道,就像飯店一樣,社區後方還有後花園秘境徒步區、中庭品茗區,媽媽教室更有誠意,第一年免費提供食材、輕食點餐,在雲林是第一次有這樣的規劃。社區後方緊鄰的是7公里雙鐵自行車綠廊道,等於社區周圍都是綠意。

圖/雙主臥配置在左右兩側,小坪數發揮高坪效。現場實拍

現在年輕人大多喜歡住大樓,長輩或是換屋族則傾向透天,「國際園首」兩種產品都有,因此也有不少家庭,買相同社區,爸媽住透天,孩子住大樓,就近照顧外,還能保有自己空間。

熱門新聞:品牌建商前進潭子!「嘉磐信義」高規建材 唯一比照七期規劃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