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感謝醫護人員辛勞 翁章梁中秋暖送蜂蜜蛋糕

感謝醫護人員辛勞 翁章梁中秋暖送蜂蜜蛋糕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中秋連假期間,嘉義縣(18)日再度啟動15場大型接種站,65歲以上長者第2劑疫苗陸續開打,竹崎場由台中榮總灣橋分院協助接種,嘉義縣長翁章梁特別到竹崎高中接種站,致贈蜂蜜蛋糕表達對所有醫護及防疫相關人員的感謝。為感謝醫護人員長期以來對防疫的貢獻,翁縣長走訪大林慈濟、嘉義長庚、朴子醫院贈送嘉義縣農會特等蜂蜜製成的蜂蜜蛋糕給第一線醫護人員,表達慰問之意。

圖/嘉義縣長翁章梁中秋暖送蜂蜜蛋糕,感謝醫護堅守防疫崗位。記者黃昭博翻攝

翁章梁表示,自疫情發生以來,醫護人員堅守崗位,為疫情把關穩渡危機,縣內四大醫院也全力支援疫苗接種站接力開打,嘉義縣疫苗涵蓋率高達50.69%高居全國第七,各醫療院所全力提升醫療量能,是每一位醫護及相關防疫人員,不畏辛勞承受著巨大身心壓力,才能換來今日的結果。

圖/嘉義縣長翁章梁到竹崎高中接種站慰問醫護人員。記者黃昭博翻攝

翁章梁指出,面對疫情未來的路還能長,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落實防疫措施,才能真正走出疫情,同時,也提醒鄉親中秋返鄉團圓,應堅守防疫措施,千萬不可鬆懈,減少不必要的移動與群聚,才能安心過節,祝福所有堅守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中秋節快樂。

圖/嘉義縣長翁章梁中秋暖送蜂蜜蛋糕,感謝醫護堅守防疫崗位。記者黃昭博翻攝

衛生局長趙紋華表示,中秋過節大家親人團聚,但南來北往防疫一點都不能忽視,提醒大家除同住家人外可在自家烤肉外,不開放任何戶外公共場域、以及社區、社團聯歡或烤肉活動,另各年齡層疫苗陸續開打,提醒鄉親踴躍接種,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才能戰勝疫情,也是給防疫醫護人員最好的支持。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