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G0北屯總站捷運宅!「登陽林映道」方正格局完美2房規劃

G0北屯總站捷運宅!「登陽林映道」方正格局完美2房規劃

(引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捷運開通後,串連沿線軌道經濟,G0北屯總站受惠交通和COSTCO利多,加上重劃區街廓重新整理後,寬28米敦富路,兩側和分隔島上都種滿綠樹,成為一條「綠色絲帶」。由登陽建設興建的「登陽林映道」,基地位在角地,享有三面臨路優勢,格局方正,讓2房也能有玄關、更衣室,稀有規劃實際帶您賞屋!

圖/「登陽林映道」打造22樓超高大樓,基地三面臨路,散步到G0總站約5-7分鐘。客臨網製作

「登陽林映道」基地面積1928坪,規劃地上22樓的超高大樓,共2棟376戶住家,10戶店面,規劃24.6至48坪,2至4房。社區前方退縮15米,打造跳島式前院綠地,周圍百米街廓也用綠意填滿;車道汽、機車分開,汽車還是雙車道,一旁打造開心農場,還有戶外羽球場,都是有別一般建案的規劃;中庭花園還有個生態池,下樓就能感受滿滿愜意。

社區到北屯捷運總站,散步5到7分鐘,鄰近的松竹車站還是雙鐵共構;走74的話,可以上松竹、潭子匝道,目前還有一個新的匝道正在興建當中,未來直接串連國道四號,再接國一、國三,南北往返都方便。生活商圈則是有緊鄰的頭家厝和松竹商圈,買菜也可到一點利黃昏市場。

實際看24.6坪樣品屋,採用防火防暴玄關門搭配3合一門鎖,全室配備太格木地板,2房進門有玄關,可設計落塵區,鞋子、雨傘都有地方放;格局方正,開放式客、餐廳,雙主臥配置在左右兩側,沒有浪費走道空間。廚具牆面用烤玻較好清潔,搭配林內落地式烘碗機,一旁可再放餐桌或設計中島。衛浴有開窗還配備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馬桶也是用TOTO品牌,另一間主臥放得下雙人床,可當兒童房或孝親房,小家庭成家,空間絕對夠。

圖/2房方正格局,沒有走道空間,發揮最大坪效。客臨網拍攝

大廳挑高6米8,交誼廳設計大面落地窗景,引進中庭景觀,適合放空外,在這接待客人也很夠面子。隨著軌道經濟補漲優勢,加上這一波疫情導致原物料價格上漲,若想入手捷運宅,不妨把握現在,趁早入主。

圖/交誼廳設計大面落地窗景,採光好又氣派。現場提供

熱門新聞:在地建商引領亞灣大躍進 高雄前鎮房價10年漲三成

相關新聞

伊朗對以色列首次本土攻擊引發全球市場震盪緊張

全球緊盯中東危機!伊朗襲擊以色列引發國際油價及市場波動

TUMI 擴大與 1% FOR THE PLANET 的合作,承諾在 2024 年將全球 19 DEGREE COLLECTION系列銷售額的 1% 用於支持環保事業

HyperG Smart Security提供移動應用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應對日趨嚴峻的威脅問題

CSafe 憑藉可重複使用的低溫解決方案提升細胞和基因治療產品的運輸水平

以效率翻轉新思維 Neuchips CEO引領前進國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