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說不準日語的印度咖哩店,在宮藤官九郎介紹的餐廳裡真的遇上宮九本人?! – 吉祥寺SAJILO CAFÉ

說不準日語的印度咖哩店,在宮藤官九郎介紹的餐廳裡真的遇上宮九本人?! – 吉祥寺SAJILO CAFÉ

*原文由日本娛樂觀星台授權使用,作者:Shinon

文章來源自:https://s-jpnews.com/2019/01/09/tokyo-kichijoji-curry-cafe/

如果問我最喜歡哪一位日本編劇,我一定會回答「宮藤官九郎」。海女、還有11人、寬鬆世代又如何…..每次反轉劇情明明不合常理,卻讓人會不期然接受到,投入在劇中瘋狂的世界中,這正是宮九的厲害之處。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只是宮九的才能,直至看到他出演綜藝節目《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後才發現成就他這些天馬行空的劇本是日本這個原本就很有趣的國家。

節目內容

《KinKi Kidsのブンブブーン》是傑尼斯偶像Kinki Kids主持的綜藝節目,每集都有不同嘉賓出演,然後一起去實現嘉賓想要做的事。在宮藤官九郎的那一集,他們就去尋求宮九所認為的「吉祥寺七大不可思議」

而其中一大不可思議就是印度咖哩店中唯一一位說不準日語的外藉店員!在宮九常到訪咖哩店Sajilo Café中,每次所有店員打招呼說「いっらさいませ」(Irrasaimase,歡迎光臨的意思)時總有一位說得不準變成「ソマせー」(Somase),讓他感到非常在意,於是就借節目的機會去找出那位店員。

至於尋找的方法就是像周星馳電影《食神》的「溝埋做瀨尿牛丸吖苯」橋段一樣,讓每位店員單獨說一次,最後找出了那位說不準日語卻笑容滿面的店員。

可能因為《食神》的關係,加上香港早就有把「いっらさいませ」講成二三四的笑話,這段內容真的讓我笑翻了,於是決定跟朋友一同到訪Sajilo Café,親身聽聽那句可愛的「ソマせー」。

到訪Sajilo Café

雖然有這種搞笑的故事,但Sajilo Café還是間很正常咖哩店,而且外表非常時尚,有著工業風的裝潢。小小的店內只有兩個四人座位與吧桌,在中午時份都座無虛席。

這裡的午餐菜單很簡單,主食只有咖哩可以選擇,但能加點沙拉與薄餅或飯的套餐。咖哩口味有雞肉、羊肉、菠草等,可選0.5至2的辣度。對於能吃辣的朋友,這裡就是日本的一般辣度,所以不用太期待,不過味道還是很不錯的。這裡的手工薄餅也很好吃,不會乾巴巴,雖然很大一片,沾著咖哩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記得我們到訪時坐在吧桌的位置,一切都很正常,直至吃到途中一位瘦削的大叔坐到我的旁邊,而他非常面善…… 天啊!宮九竟然在我旁邊吃咖哩!這跟他的劇本一樣,也太巧合了吧!!我跟朋友都笑到吃不下去,雖然很想跟他聊聊天,但也怕打擾到他的私人時間(他都一直低著頭在看手機),所以最後還是沒有上前搭話,就這樣吃完就離開了。

這應該用上了我人生所有的追星運氣了吧(笑) 這證明了宮九是真正的常客,不過之後我再去到訪Sajilo Café都沒有再遇到他了,這種奇蹟就只會發生一次呢!如果你也是宮九的粉絲,不妨去碰碰運氣,就算遇不到本人也有好吃的咖哩在等著你喔!

店名:Sajilo Café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36-8
官網:http://sajilocafe.jp/

熱門新聞:TBS商店新開幕夢幻企劃!有機會參演龍櫻2?由川口春奈造型師為你打扮?

相關新聞

華大基因在烏拉圭成立臨床實驗室,引領創新

美的2024年地球日許子孫後代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UNLIMEAT手撕豬肉卷現已在香港所有星巴克門店上市

中東戰火微降卻仍不穩 印證局勢緊繃

美國通過950億美元援外法案,烏克蘭、以色列與台灣將獲重大支援

由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的紐約中城區頂層公寓現正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