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國際
  • >
  • 滿心企業公益募得150萬 委由紅十字會捐贈日本急難救助

滿心企業公益募得150萬 委由紅十字會捐贈日本急難救助

(引新聞/綜合報導)「不論距離多遠,只要心有餘力就一定會幫忙」,即便分隔兩地,滿心企業也不忘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有感於5月中旬國內疫情大爆發,在缺乏疫苗的情況下,日本無條件提供百萬劑疫苗,於是在7月22日至8月8日期間,舉辦公益提撥捐款活動,短短18天就已經募得150萬元,而這筆金額在9月2日早上由滿心企業同仁親自交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並作為日本急難救助之用,發揮台日共同互助的精神。

圖/滿心企業捐助150萬元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做為日本急難救助之用。

本次的「挺日本,不用出國」公益提撥捐款活動,是由台灣民眾自發性的支持,以購買滿心企業旗下任一品牌服飾為主要方式,所獲得的收益採提撥3%營業額,並透過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長期參與國際賑濟的經驗,將這筆善款回饋給日本,充分展現愛心無國界的精神。

圖/滿心企業李俊民總經理(左)與紅十字會張寶輝秘書長(右)。

而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各行各業逐漸恢復正常運作,滿心企業除了在公益期間所推出的服飾之外,也將再次引爆潮流服飾話題,旗下日系女裝as know as de base、ココディール、POU DOU DOU,以及休閒運動系列的Munsingwear、le coq sportif等品牌面對即將換季的季節,推出眾多亮眼的主題服飾,不論是俐落有型的穿著、俏皮活潑的波卡圓點風格、還是夢幻少女的碎花蕾絲裝扮,簡單混搭都能讓穿著有更多變化。


圖/滿心企業捐助150萬元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做為日本急難救助之用。

熱門新聞:後疫情新生活來臨 口罩也成焦點話題

相關新聞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