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疫後小聚 中秋青青「星空BBQ」

(引新聞/綜合報導)中秋節將至,歡度佳節在台灣近幾年不能缺少的既是烤肉活動,為搶食這商機,往年多家飯店均會推出內用或是頂樓烤肉趴的活動,今年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紛紛選擇戶外型餐廳;其中,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每年都會在著名的星河池畔舉辦池畔烤肉趴,邊欣賞朦朧月光及燦爛星夜,相當受到民眾歡迎。

本次青青食尚花園會館也祭出因應對策,將活動地點改至落羽松森林草原區,於9月18日至21日於7000坪戶外空間推出「星光中秋烤肉趣專案」,讓民眾以星空草地為家、以木棧板取代餐桌、以野營燈泡妝點空間,享受在台北市區少有的森林風格氛圍。

精彩活動包含樂團歌手演唱以及每年重頭戲,也就是啤酒、柚子大賽等,還有現烤BBQ海陸大餐,招待每人半隻醬烤龍蝦、以及針對想要動手自己烤的人準備帶殼玉米、美式碳烤豬肋排、咖哩火烤雞肉串、蒙特婁牛肉串、鹽烤挪威靖魚、檸檬烤魚巴沙、烤明太子山藥,以及無限供應歐式野餐吧、特選歐陸好食,包含脆皮雞翅、酥炸蝦條、松露炸脆薯條、 蕃茄紅醬義大利麵、德式香腸、紅酒牛肉、 海瓜子濃湯、德國結麵包、黑裸麥麵包、義式脆片、加拿大火腿、彩色沙拉吧、甜點及水果吧等共計40-50樣菜色,每人費用為1380+10%,六人同行還能享一人免費。

另外,全區座位皆維持實名制入場、固定時間酒精消毒、桌距1.5公尺的社交距離等措施,讓民眾無論三五好友聚餐或是家族老少大團圓,都能夠安心。

熱門新聞:【鬼月特輯】直播猛鬼禁地十大恐怖靈動畫面 驚悚指數破表、膽小勿看!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