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鬼月特輯】直播猛鬼禁地十大恐怖靈動畫面 驚悚指數破表、膽小勿看!

【鬼月特輯】直播猛鬼禁地十大恐怖靈動畫面 驚悚指數破表、膽小勿看!

 

(引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直播風氣正盛,其中探險台更是如雨後春筍般地到處林立,尤其到了鬼月,更是探險直播台的旺季,各家探險台不辭勞苦地將台灣從南到北、各種刺激的探險地點,毫不保留地拍攝呈現給線上粉絲觀眾欣賞,在疫情管制下的台灣群眾,在家邊防疫邊欣賞直播探險,讓鬼月更添加緊張刺激且安全無虞的生活樂趣。

在眾多探險直播台當中,以「獨闖」聞名的「晚安小雞直播台」,目前擁有八萬多人的追蹤數,每次開播都時常有破萬人在線上觀賞,關於發生很多靈動現象的直播主小雞表示:「那些無法解釋的事情就真的被我拍到了,我也無可奈何,而且我都會一鏡到底去拍真相!」

《引新聞》這次在鬼月特輯,特別蒐集了晚安小雞在鬼月和鬼月前夕拍攝到的十個真實驚悚的靈動畫面,包含了現場的門窗、椅子、板凳、瓶子、布偶、輪椅、燒金桶、神主牌、無形的力量開門、拉著你…等驚悚畫面,直播主小雞表示,每次靈動都把他嚇的落荒而逃,但為了滿足線上粉絲的好奇心,不得不再回到靈動現場查明真相,免得讓網上少數酸民大做文章,引起不必要的紛爭。

直播主小雞向觀眾表示,每段靈動畫面都有保留一鏡到底的完整直播影片在粉絲專頁,也歡迎線上粉絲再來回放欣賞,但也強調不是每次探險都會有靈動,也有可能幾小時下來都很無聊,但也需要線上粉絲多多體諒與鼓勵,才有下次探險的動力,如果真有發生無法解釋的現象,平常心就好,不需要迷信, 總歸信者恆信,開開心心看直播最重要!

熱門新聞:【鬼月探險】廢棄古廟體驗突傳鐘聲嚇壞直播主!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