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疫情流感化!蘆薈保健爆紅 讓人由內而外美麗又健康

疫情流感化!蘆薈保健爆紅 讓人由內而外美麗又健康

(引新聞/綜合報導)疫情雖然稍緩,但Delta病毒威脅全球,疫情變種和持續流感化,在等待疫苗接種普及時,大家更不敢掉以輕心,我們維持健康,強化免疫力的努力,讓保健產業在百業蕭條中異軍突起,根據全球市場調查單位-Euromonitor資料顯示,2020年全球營養保健品市場規模1,146.6億美元、並預估至2023年將成長至1,338.6億美元。而蘆薈更是疫情下備受關注的明星商品,以蘆薈產品聞名全球的「永久蘆薈」,疫情期間,銷量也在眾多保健品項中異軍突起。

圖/永久蘆薈從種植蘆薈開始,至運送到廠房加工處理、生產及全球分銷等每一個步驟,都經過嚴格的品管控制。

很多人對蘆薈的印象僅止於夏日防曬,但隨著疫情的開始,蘆薈開始被大家注意,如:高醫大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教大家用酒精加蘆薈自製乾洗手的影片在網路流傳,也讓大家發現蘆薈的妙用還真不少,蘆薈的使用方法最早出現20-30世紀的埃及古書中,更在中外不少典籍上,對蘆薈有各類的使用記載,傳說埃及豔后更是蘆薈的愛用者,蘆薈長期用於保養品、個人護理、保健食品和飲料以及製藥等多種商品,在這一波防疫中,蘆薈成為疫情中最受歡迎的保健聖品,幫助我們由內而外變得更美麗、更健康。

圖/永久符合國際蘆薈科學協會及台灣法規規範,並在2003年營養保健食品類進口組中獲得「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有人喜歡自製蘆薈,但千萬不要選擇來路不明,而蘆薈有數百種,但只有少數的品種的適合食用,衛福部通過的是完全去皮後的費拉蘆薈(A. vera)及好望角蘆薈(A. ferox)品種的葉子,而且要經過適當的處理才能使用,而坊間蘆薈商品眾多,要慎選通過嚴格檢驗,並且信賴的品牌。永久台港業務總經理黎一新:「以蘆薈產品聞名全球的永久蘆薈,通過多項 ISO 認證,擁有全球最大的蘆薈田,經手工培育、去皮技術、穩定處理專利、製造研發,每天在專屬實驗室更進行333 項不同類型的品質測試維持品質。而永久蘆薈在全球已經有四十多年歷史,好的產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因疫情緣故,民眾健康意識抬頭,我們的營業額也再創新高。」

圖/永久蘆薈凝膠汁不僅可以當飲品喝,更是每日的保健好幫手。

疫情改變我們日常的生活方式,為了防疫保持社交距離和提倡居家工作、學習,除了透過戴好口罩、酒精勤洗手的外在保護,也可以適當選擇保健食品增加內在免疫力,但更重要的是,要有充足的睡眠、愉快的心情、良好的運動及均衡的飲食習慣,才是抵抗病毒的根本之道。

熱門新聞:小熊維尼與奇奇蒂蒂扮鬼鬼搞怪 米奇米妮CP奔月雪芙蕾秒殺千盒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