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尚氣》讓王客串卻不見奇異博士現身?導演這樣解釋

《尚氣》讓王客串卻不見奇異博士現身?導演這樣解釋

 

(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首位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將於明天(2日)搶先全球正式在台上映,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已經舉行媒體試映會,受到業界人士一致好評,有國外影評人就盛讚是本作是漫威「擁抱亞洲文化的經典之作」,目前在影評網《爛番茄》尚也獲得高達92%新鮮好評的好口碑;不過,另影迷與影評人十分好奇的一點是,從該片預告中可以看到在《奇異博士》中飾演至尊魔法師「王」一角的黃凱旋有客串現身,卻似乎不見「奇異博士」本尊、也就是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的身影,對此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先前受訪時就對此做出了回應。

圖/漫威首位華裔超級英雄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將於明天(2日)搶先全球正式在台上映,不過片中出現了《奇異博士》中飾演至尊魔法師「王」一角的黃凱旋(左二),卻似乎獨不見「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身影,引發影迷好奇,而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最右)對此也做出了解釋。擷取自《尚氣與十環傳奇》官方臉書專頁

由於整個漫威宇宙的世界觀非常龐大,也因《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讓不同英雄們有了交集,因此在漫威近年推出的獨立超級英雄片中,就會讓影迷期待其他英雄們也來尬一角,本次在即將上映的《尚氣與十環傳奇》預告片中,就直接出現了浩克反派「惡煞」(Abomination) 與王的短暫對戰畫面,這也讓不少粉絲引頸期盼同樣身為《奇異博士》重要角色的奇異博士也會在客串現身,不過最後似乎沒有這樣安排,日前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在接受《BroBible》的線上訪談時,就直言:「我也很希望能夠安插奇異博士在我們的電影中。」

圖/《尚氣與十環傳奇》已經在各地舉行媒體試映會,獲得一致壓倒性好評。引新聞攝

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隨後解釋,其實奇異博士、甚至是其他角色無法被安排在電影中客串的原因十分顯而易見,「而這一切都取決於和凱文費奇,以及正在忙手邊奇他工作的導演、製片人們的一場重要談話」,隱約透露出若不是在自己的片中出現、很有可能就會在他片中出現的意味;事實上也確實如此,奇異博士原先本來預計要在漫威影集《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中現身,孰料隨後計畫又出現變動,不過在最新的《蜘蛛人:無家日》預告中,就已經可以直接看到奇異博士的身影,而黃凱旋所飾演的「王」則以經確定在這2部片中都將現身,依然讓影迷期待度破表。

圖/目前《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影評網《爛番茄》上獲得92%新鮮好評的好口碑。

熱門新聞:《尚氣與十環傳奇》下周搶先全球上映 上演東方武術大師父子精彩對戰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