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TBS商店新開幕夢幻企劃!有機會參演龍櫻2?由川口春奈造型師為你打扮?

TBS商店新開幕夢幻企劃!有機會參演龍櫻2?由川口春奈造型師為你打扮?

*原文由日本娛樂觀星台授權使用,作者:Shinon

日本各大電視台都會在公司附近開週邊商店販售日劇及日綜的周邊產品,是很多日劇迷到東京旅遊時愛逛的地方。但不説不知,原來在赤坂的TBS商店已經結業,取以代之的是今年4月剛開業的THE MARKET商店!

THE MARKET同樣是由TBS經營,但不同的是店𥚃看不到任何日劇的海報,所有商品印著的是TBS的品牌標誌,從文具到食品都有,部分更是與知名店舖合作,例如福砂屋的長崎蛋糕、豆虎咖啡店的咖啡等等。

説真的,沒有明星加持讓人不太有想去逛的意欲。不過TBS還是很會的,在新開業期間就有個夢幻TBS BLUE BOX計劃,與6部日劇及日綜合作,讓你可參與他們的製作!

1. 出演日劇《離婚活動》,名字能打在片尾演員名單上

2. 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擔當川口春奈的造型師為你打扮

3. 出演日劇《龍櫻2》,名字能打在片尾演員名單上

4. 出演新聞節目《Nスタ》的天氣環節(小學生限定)

5. 在日綜《吉田類の酒場放浪記》與吉田類一起喝酒

6. 電台節目《ナイツのちゃきちゃき大放》與搞笑藝人ナイツ對談

企劃都很豪華對不對?!!特別是頭3個都是今季備受期待的日劇!而參加方法很簡單,店𥚃有報名表格跟筆,回答一條小問題並填好個人資料,投進你想報名的箱子便可,一人可投一次,完全免費!

小編這次到訪時《離婚活動》那個已經截止,《龍櫻2》要跟J家及平手粉絲競爭感覺好激烈,所以我就挑選了看不到演員本人,但能讓川口春奈造型師幫忙打扮的企劃,各位來給我集氣成功抽中吧!

雖然這次是限定活動,但説不定以後還會再辦類似的企劃,各位劇迷可以多多留意這家商店的最新動向喔~

THE MARKET powered by TBS網站

THE MARKET powered by TBS商店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5−3−1

熱門新聞:在日本當書店店員不簡單!只要祭壇開起來,粉絲就把偶像雜誌買起來!

相關新聞

SAS進一步擴展 SAS Viya功能 利用生成式 AI技術為客戶提升生產力

歐洲食品卓越品質體現:PDO和PGI為消費者帶來獨有品質

IT/OT融合帶來的安全風險對北亞地區的工業4.0願景構成威脅

IT/OT融合帶來的安全風險對北亞地區的工業4.0願景構成威脅

PISEN品勝品牌全面升級,以冰山釋放自然能量亮相2024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

第135屆廣交會為技術創新產品打造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