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在日本當書店店員不簡單!只要祭壇開起來,粉絲就把偶像雜誌買起來!

在日本當書店店員不簡單!只要祭壇開起來,粉絲就把偶像雜誌買起來!

*原文由日本娛樂觀星台授權使用,作者:aanitalinn

覺得現在的出版社很聰明,會用「雙封面」這招來吸金!

因為大部份的雜誌表紙(封面)都被J家藝人或大牌明星所占據,話題新星,但可能知名度還沒那麼大,就會被安排在裹封面,也就是封底的位置,不然就再出個特別版封面。

最近出版社大概都發現了町田啓太 和赤楚衛二 這二個人的吸金潛能,前幾天剛上市的二本雜誌各用他們當了裏表紙和特別版表紙,澀谷的HMV和TSUTAYA書店也幫他們開了「祭壇」,就是把他們的相關作品、簽名集合在一起讓粉絲朝聖。(還知道要並排在一起,很會!)HMV的祭壇比較多元,除了雜誌、寫真集、簽名,連泰腐名劇2gether(只因我們在一起)等BL相關作品擺在一起。

在日本當書店和唱片店員很不容易,要想這些擺飾、企畫來在SNS上造成話題,以吸引客人上門。不過這招應該是蠻有用的,感覺不買一本什麼回家就對不起自己啊!

熱門新聞:聖地巡禮~町田啓太、赤楚衛二也愛的蛋包飯名店-東京ロビン

相關新聞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前沿五金工具產品,向全球展示行業創新成果

Kamet Capital重塑財富管理格局:融合西方策略與亞洲文化

法國 MND 集團推出用於山區、旅遊區和城市空間的 ORIZON™ 新系列脫掛式纜索運輸設備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