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三大魅力 永康麗莊靠「線上賞屋」刷新成交速度

三大魅力 永康麗莊靠「線上賞屋」刷新成交速度

(引新聞/綜合報導)五月以來的疫情打斷了不少人的買房賣房計劃,然而位於永康街7月10日才開始銷售的預售建案《永康麗莊》,到月底卻已經創下銷售8成的佳績,迄今公開才滿一個月,銷售更已攀升到9成,其中大半的買家一次就兩戶入手。即使不在疫情中都堪稱「奇蹟」般的銷售速度,究竟是如何發生的?

圖/鄰近大安森林公園樹海的永康商圈一帶一地難求,讓占地538坪、17樓高的《永康麗莊》未來完成後更具醒目的地標價值。

正永康商圈靜巷538坪大基地 三級警戒擋不住產品吸睛

首先是產品本身的價值和稀有性,只要生活在台北市大安區、大安森林公園一帶,都清楚熟知永康商圈獨一無二的人文底蘊、氣質不凡的生活品味和國際地位,更知道正永康商圈人文靜巷內538坪大基地的稀有和珍貴,而《永康麗莊》就是這樣一聞世就驚豔四座的作品。

富都新建設耗時10多年精心擘劃,整合這片永康商圈條件最佳、面積最大的基地,以「代表台灣的國際精品指標建築」為目標規劃打造,幕後團隊匯集國內外大師,包括建築大師李天鐸、公設景觀設計王勝正、燈光權威袁宗南、結構設計師張盈智,以及興建臺北101的日本華熊營造,用料和建材也都不惜重本,只為了和市中心經典地段稀有的人文寶地相得益彰。

圖/《永康麗莊》基地現址過去曾有著國際精品品牌全世界僅7座的藝術手繪牆,充分顯現永康商圈人文藝術氣質不凡的國際級地位。

在建築規劃上,單純均質的格局規劃充分符合該區域客群的生活需求,17層建築外觀則與永康人文靜巷相融合,呼應永康街的都市紋理和人文特質,在台北核心靜巷中打造出享受不凡人生的建築,讓買家擁有的不只是建築中更高的生活品味,更提升環境的生活價值。

真心不二價策略 長期堆疊「富都新」品牌信賴感

除了物件本身的稀有性和完善規劃,富都新建設長期累積的品牌口碑和精準的定價策略,也是縮短猶豫期、讓買家能夠迅速下決定的關鍵因素。在銷售《新濠漾》時,富都新建設就已引領業界,提出創新的「真心不二價」制度,提供買家安心、具信賴感的購屋體驗。《永康麗莊》的銷售則是採用折扣比例固定的「類不二價」,當賞屋的潛在買家感受到物件的價值,理解價格的合理性,就能快速做出決定。

圖/在未來基地原址打造的接待中心,延伸《永康麗莊》建案以「隱」字為理念的美感與質感。

線上賞屋落實防疫 虛實整合靠過往累積實力

另一個創新則來自《永康麗莊》合作的信義代銷銷售團隊,也是在疫情中突破警戒的銷售創舉。《永康麗莊》7月10日開賣,台北市在5月中旬宣布進入三級警戒,團隊迅速調整模式,一方面採用視訊平台、電子表板、體驗影片搭配線上賞屋形式,讓買家透過手機、電腦螢幕就能如親臨般地沉浸現場氛圍,充分了解規畫細節;另一方面則是透過信義房屋「全房產」的團隊合作,借助台北市中心的信義房屋分店、上百位房仲經紀人的網絡,接觸潛在買家,把過去線下互動累積的信任感化為線上賞屋的助力,透過虛實整合,前三天就安排了上百組客戶預約線上賞屋,目前的成交客戶中,高達7成都是來自全房產網絡,熱絡程度不亞於現場賞屋。客戶經由線上賞屋後,到現場僅需確認戶別及車位後,即可下訂,這樣精準的銷售模式,在疫情期間在業界開創出新藍海。

承襲大師經典的建築經驗和永康國際商圈人文雋永街道氛圍,結合富都新建設和信義代銷在銷售模式上的勇於創新,《永康麗莊》的地段也許絕無僅有,但是成功經驗可以複製。懷抱打造不凡建築的理念、體貼客戶的銷售方式,即使面對疫情逆境,依舊能創造佳績。

熱門新聞:疫後消費者投資轉保守 Q4民眾購屋信心反大增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