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486助港湖胖虎圓歌手夢浪漫合唱 製作人竟讚高嘉瑜「音質不錯」

486助港湖胖虎圓歌手夢浪漫合唱 製作人竟讚高嘉瑜「音質不錯」

(廖璟萓/綜合報導)民進黨新生代立委高嘉瑜,擁有歌手夢想也熱愛唱歌,但她的歌聲只要出場就會被網友惡搞,還被網友封為「港湖胖虎」,沒想到電商企業家「486先生」竟決定出面砸重金助她圓歌手夢,甚至親自下海為她和音,高嘉瑜還透露曾在486先生家中落淚,更自爆486先生暗戀她。

圖/486先生跨足音樂界,開啟《486音樂酒吧》頻道,找來「港湖胖虎」高嘉瑜合唱「最浪漫的事」。486提供

立委高嘉瑜除了勤跑基層為民意發聲外,她的歌聲也是讓人津津樂道,日前解封後遊覽車上不能唱歌,沈富雄更是點名只有高嘉瑜不能唱歌,讓眾人笑翻,但高嘉瑜依舊無畏網友稱她的歌聲「可當國防武器」的玩笑話,與跨足音樂圈成立修米音樂製作公司的486先生合作開金嗓圓歌手夢,可說是跌破眾人眼鏡,而486先生也表示:「蔡總統聽到我邀請高嘉瑜錄歌嚇一大跳,一直問說真的嗎?是認真的嗎」、「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她認真唱歌的實力」。

電商486先生在YouTube開設《486音樂酒吧》頻道,目前已錄製四集,而第五集決定自砸50萬找來高嘉瑜合唱《最浪漫的事》,不但為她量身打造、重新編曲,甚至出動486先生親自和音。影片中可看到,她神情略為緊張,但身為公眾人物的她對著麥克風時,仍舊很快進入狀況,再搭配專業的合音與後製,讓這首歌儼然成為高嘉瑜的代表作品。

影片後段還有錄音花緒,製作人Jerry受訪表示:「這可說是他從業以來最大的挑戰(笑),但在聽到她的歌聲後,意外發現她的音質相當不錯,是可塑性高且未被污染的,可以洗刷她港湖胖虎的封號。」

圖/高嘉瑜相當驚訝486比她男友還大方,願為她砸重金圓歌手夢,肯定是暗戀她。486提供

至於為何高嘉瑜會在自己家中落淚,486趕緊解釋:「2019年第一次訪問高嘉瑜,可能我問話太犀利,她直接在我家落淚。」問及高嘉瑜對這次參與《486音樂酒吧》錄音的感想,她表示:「我男朋友從來沒有在我身上花那麼多錢,486居然願意為我花50萬元,我覺得他可能暗戀我」,讓486先生聞言笑稱:「他花的是一輩子,我只是花一點錢!」而不少網友看過影片後,仍不忘惡搞她,表示:「農曆七月大哥不要啊」、「百萬混音,妥妥的」。

熱門新聞:台中電廠的「秘境美景」黃緣螢火蟲現蹤!電廠復育台灣原生種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