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聖地巡禮~町田啓太、赤楚衛二也愛的蛋包飯名店-東京ロビン

聖地巡禮~町田啓太、赤楚衛二也愛的蛋包飯名店-東京ロビン

*原文由日本娛樂觀星台授權使用,作者:aanitalinn

如果有人開要偵探事務所,一定要僱用當過粉絲的人!因為粉絲實在太會抽絲剝繭找尋偶像行蹤了!三月某天,在網路上出現了赤楚衛二的IG追蹤了一間名為「東京ロビン」餐廳的情報,事後不僅證明他去光顧過,而且還和他的螢幕男友町田啓太一起!(其實還有風間太樹導演)

小編們於是約好去感受一下他們一起吃飯的空間,但本來只是稟持著低調朝聖的心態,沒想到小編S打電話去訂位時就被老闆問「是為什麼會知道我們的店?」「是因為チェリまほ嗎?」「你們是粉絲嗎?」只好默默地承認(小編S說自己有一種被逼出櫃的感覺)。

店裡很迷你,只有幾張雙人桌,再加上櫃台4個位子,最多只能容納十幾位客人吧!不過整個氣氛卻非常溫馨,到處都有貓咪的擺飾。據說原本是有隻看板貓咪的,但他因為最近身體狀況不佳無法出來見客,有點可惜呢~
說回正題(跳一下)因為現在防疫的關係,很多店都是打開大門在做生意,我們還沒踏進去店裡,就看到有赤楚衛二和町田啓太簽名的anan雜誌擺在門口,不禁心跳加快了起來。假裝鎮靜地點完餐,詢問老闆的同意後才開始拍照。當然首先就是去拍雜誌,還要摸一把感受一下餘溫(金變態)。

兩人(好啦其實是三人,還有導演)用餐的位子在店裡面的四人桌,抬頭望向天花板,可以看到有赤楚衛二(安達)、淺香航大(柘植)、草川拓彌(六角)的簽名。另外還可以看到風間導演之前執導的電影「男子啦啦隊」的隊服和場刊,原來這間店原本就是風間導演的愛店,所以才會帶著其它演員來。

東京ロビン也是女演員奈緒的愛店。奈緒很喜歡吃咖哩飯,這裡的咖哩蛋包飯是他心中排名前三名!所以也有看到她的簽名擺放在此。

拍完一輪心滿意足之後,接著就是重頭戲餐點了!這一天我們兩人其實已經吃了午餐和下午茶,但是份量非~~常空虛,此時的我們就像餓死鬼一樣,看到什麼都想吃!於是就點了

*チェリまほ粉絲限定檸檬沙瓦(店家很會!他們做給粉絲的特別版飲料,裡面有一對櫻桃)
附註:據說他們一起吃飯那天,赤楚點的是麥卡倫HIGH BALL,町田是養生茶。

*前菜-松露湯+麵包 這個超!級!好!吃!一端上來松露的香氣已經快把我們迷暈,沾麵包吃更是滿足!

*沙拉-莫札瑞拉起士加蕃茄酪梨 清爽開胃,醬汁很好吃(是說已經快餓死了還要開什麼胃)

*主菜-鴨肉 肉質超級軟嫩,入口即化。一入口的瞬間,胃就立馬被征服了

*飯-咖哩蛋包飯 既然是招牌,怎麼能不點!而且赤楚和町田都有吃!老闆娘還特地拿了獎牌來跟我們介紹,說這蛋包飯參加惠比壽的店家料理比賽得到最優秀獎。店家果然沒有誇大,真的超好吃!(詞窮)咖哩是有點像綠咖哩的口味,椰汁濃厚、微辣,但是不吃辣的人也能接受。一份頗大,建議可以像我們一樣點一些東西分食,就可以吃多一些料理。

不論這裡是不是二人私下約吃飯過的聖地,就料理水準和店內氣氛,絕對會讓人想再來光顧的店!希望有機會再來時,可以看到傳說中的貓咪本喵。

東京ロビン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4-10-8 エビスビル 2F

熱門新聞:町田啓太自爆有微靈異體質 「感到身後突然坐了一個彩色的人」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