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新奇
  • >
  • 博恩、喬瑟夫、賀瓏拚人氣!化身一日店長做公益

博恩、喬瑟夫、賀瓏拚人氣!化身一日店長做公益

(引新聞/綜合報導)看中與人氣網紅合作,能創造話題和高網路聲量, HARE TEA歇腳亭再次與薩泰爾娛樂合作,一次集合喬瑟夫、博恩及賀瓏三位知名喜劇演員,推出三款個人專屬的聯名飲品。並於8/15(日)下午兩點在 SHARE TEA 歇腳亭大安忠孝店擔任一日店長,當天他們要使出渾身解數跟粉絲拉票,PK看看哪杯專屬飲品最受歡迎?輸的人將受到嚴厲懲罰:當值日生清潔打掃。

粉絲們注意!活動當天開放 50 位名額,現場點餐互動,排隊前3名,可以免費喝到店長們親手調製的聯名飲品以及加碼合照!
依號碼牌免費喝到的飲料順序為:
1號:博恩調製-下面一大包
2號:賀瓏調製-瓏賀哩矮冬瓜
3號:喬瑟夫調製-鳳梨加在這不會審茶

而在聯名飲品8/15-10/31開賣期間,每賣出一杯,SHARE TEA 歇腳亭就捐出2元給三個慈善團體,喝得越多,捐得越多。喬瑟夫、博恩、賀瓏三人的專屬飲品,由三人親自操刀設計,研發調製的過程笑料百出,有影片佐證三位各自的堅持與 PK 的決心!究竟粉絲會買單哪一杯呢?

喬瑟夫-鳳梨加在這不會審茶NT$.85

拒絕鳳梨入菜是喬瑟夫的使命,但是飲料沒問題!過去拍攝多支影片反制含有鳳梨的「夏威夷披薩」的喬瑟夫,這次以實際行動相挺台灣鳳梨!整杯以漸層的金黃色組成,視覺超繽紛。以翠玉綠茶作為基底,加上鳳梨醬、葡萄柚果粒、愛玉及鮮奶油,有如喝到鳳梨版的楊枝甘露,清爽酸甜之餘還有愛玉的滑Q 口感,夏天喝超爽快,台灣鳳梨喝起來!

博恩-下面一大包NT$.85

「下面一大包」是喜劇演員博恩爆紅以來一直被觀眾調侃的個人特色,這次博恩為「下面一大包」加入了甜蜜蜜的元素!杯底是充滿童心的香草口味小美冰淇淋,疊上 SHARE TEA 歇腳亭獨特的黑糖蜜釀珍珠,最上層則是用紅豆牛奶打成的雪沙,以琥珀色的珍珠做為分隔,整杯呈現夢幻的粉紅與乳白色。清爽的紅豆牛奶雪沙是大人的口味,搭配小美冰淇淋的經典香草,分開喝、攪拌喝各有風味,博恩試圖以這「一大包」擄獲大小粉絲的心!

賀瓏-瓏賀哩矮冬瓜NT$.65

SHARE TEA 歇腳亭的冬瓜檸檬一直以來相當受歡迎,三人裡身高最矮的賀瓏,也調侃自己「矮冬瓜」般的身高,設計出一杯加入了珍珠、椰果、蘆薈、粉條、愛玉超多配料的冬瓜檸檬,取名「瓏賀哩矮冬瓜」,把這些咀嚼感的配料「都給你」,想吃什麼通通有,喝完超滿足,CP值爆表!

8/15-10/31活動期間,購買任一杯聯名飲品,就可用100元加購限量聯名貼紙乙套!數量有限,粉絲要把握機會!

一日店長活動門市
SHARE TEA 歇腳亭 「大安忠孝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2號
電話 / 02-2711-7008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