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七夕讓她感動77次 馬力歐與周柏豪為搶阿Sa上擂台對打

七夕讓她感動77次 馬力歐與周柏豪為搶阿Sa上擂台對打

(廖璟萓/綜合報導)愛情港片《感動她77次》,是香港賣座電影《原諒他77次》的續篇作品,第一集引發香港許多情侶的熱烈回響,集合電影原班人馬再拍續集,由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李敏編劇,天后蔡卓妍(阿Sa)、帥哥周柏豪、泰國男神影星Marvel(馬里歐飾)及金馬影后惠英紅共同演出。劇情講述讓女友(蔡卓妍飾)受過77次傷後,仍想挽回10年感情的前男友(周柏豪飾),及突然出現的貼心帥哥(馬力歐飾),女主角究竟要回首舊愛還是擁抱新戀情,該片呈現了愛情中最真實的一面;而導演為讓這場三角戀談得更加火熱,片中安排一段周柏豪與泰國巨星馬力歐挑戰踢拳(Kickboxing),在擂台上真拳對打,還讓二人打出好交情。

圖/馬力歐大讚阿Sa有如一碗滋味豐富的泰式湯品「冬蔭功」,「她是包含很多不同味道的女演員,融合之後非常精彩;而周柏豪就像泰式打拋肉,是所有人都很喜愛的美食,平易近人」。華映娛樂提供

Eva(蔡卓妍飾)在第一集《原諒他77次》經過77次的受傷之後,終於和拍拖十年多的男友Adam (周柏豪飾)分手,回復單身的Eva寄情工作,但Adam仍對她念念不忘,希望藉著努力改過表現誠意,感動她 77次,讓Eva回心轉意,可是Eva卻遇上泰國男神影星Marvel (馬里歐飾),橫空而出對她發動追求攻勢,還有富豪鄧先生也猛烈追求她,讓Eva更加心慌意亂;此時Eva的媽媽(惠英紅飾)突然暈倒入院,Eva為成全病危母親想看著她嫁人的心願,決定與Adam舉行一場浪漫婚禮。

圖/導演邱禮濤為讓戲份更精彩,安排兩人上擂台上打了一場踢拳(Kickboxing)比賽,導演更要求二人要打到拳拳到肉。華映娛樂提供

《感動她77次》中,鬼才導演邱禮濤安排一段兩人上擂台上打一場踢拳(Kickboxing)比賽戲份,更要求二人要打到拳拳到肉,讓周柏豪笑說:「我和馬力歐一開始真的頗為陌生,但第一場戲導演就安排要有肌膚之親,大打一場,讓我很緊張。幸好馬力歐很親和,我們有共同的興趣,聊聊車子、談談玩具,很快熟悉起來,配合起來也比較有默契。」

對於第一天開工就要拍打戲,馬力歐也有點驚訝,表示:「第一天就要拍打戲,真的很有挑戰,但也很好玩,我知道對方是踢拳高手,還跑去一較高下,動機真的不是想比身手那麼簡單」、「動作戲不是那麼容易,但我們配合的不錯,拍得很開心。周柏豪非常友善,就像個大哥般照顧身邊的人,我們有很多共同興趣,聊天聊不完啊!」兩大帥哥可說是不打不相識,惺惺相惜。本片於今(13日)七夕前夕在台上映。

熱門新聞:町田啓太自爆有微靈異體質 「感到身後突然坐了一個彩色的人」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