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七夕就要這麼驚喜浪漫!BAC絕美粉玫瑰蛋糕漂亮又好吃

七夕就要這麼驚喜浪漫!BAC絕美粉玫瑰蛋糕漂亮又好吃

(廖璟萓/台北報導)巧克力蛋糕首選品牌BAC歷年都以立體玫瑰花造型蛋糕擄獲消費者的心,可稱為情侶示愛過節最具儀式感的蛋糕。繼年初西洋情人節的紅玫瑰「玫你不可」、白玫瑰「白色戀人」、粉色玫瑰「粉紅凡爾賽」後,BAC再推外型頂層飾以職人手工捏製的多層玫瑰花瓣打造,並以食用金箔點綴的全新七夕限定驚喜版粉玫瑰「夏戀。微醺玫瑰」。這款限定粉玫瑰蛋糕象徵戀人們最熱情閃耀的告白,當然也是顆需要做足功課才能切的絕美蛋糕,這次業者仍貼心附上切蛋糕流程,要讓情人們在開箱後仍可以與粉玫瑰切片蛋糕來張網美照,為七夕情人節創造完美的回憶。

圖/BAC2021年七夕限定款「夏戀。微醺玫瑰」。引新聞攝

「夏戀。微醺玫瑰」外型由職人手工捏製的片片粉嫩花瓣,層層交疊出精緻浪漫的玫瑰花立體,由食用金箔點綴於花瓣上,內餡則是BAC經典的鬆軟巧克力戚風蛋糕體,以紅莓和濃郁巧克力,調製出滑順鮮甜的莓果巧克力慕斯,加入些許芳醇櫻桃酒,Q彈爽口的覆盆子庫利豐富口感層次,尾韻還可以嚐到微鹹的白起司醬,完美組合、平衡酸、甜、鹹的滋味,猶如熱戀中甜蜜的愛戀、醋醰打翻的微酸、感動的鹹鹹淚水,令人難以忘懷。

圖/業者提供拍攝蛋糕注意事項,刀子是重要工具。BAC提供

而由於蛋糕體本身太過華美,可能會讓人有「下不了手」的猶豫,對此BAC表示,拍攝實體七夕玫瑰蛋糕並不難,反而是讓情人之間培養感情、讓夫妻之間展現默契的一段美好回憶,也貼心特別準備了切蛋糕說明,開切之前要先準備一隻專門切蛋糕的刀子、另支較不鋒利的刀子或湯匙,切蛋糕的刀子在蛋糕離開冷藏退冰回溫之前,就可以先浸泡熱水,讓刀面呈現會燙手的熱度,泡約2~3分鐘就可以擦乾水分,準備切蛋糕。

第一步則是先將蛋糕上的粉紅花瓣取出,因蛋糕外型如同一個粉紅色袋子上擺放一朵嬌嫩粉色玫瑰,可以讓情人們同時使用眼力及專注力,一起將玫瑰花取出,再來要注意的部份則是每下一刀,刀面便要擦乾淨放回熱水中過熱1至2分鐘再取出擦乾進行下一刀,這是最容易被忽略且容易功虧一簣之處,最後提醒將切片蛋糕擺盤時,別忘了將底般擦拭乾淨,才能拍出完美情人節的回憶照片。

圖/情人節蛋糕拍攝的過程是培養情人間感情及展現夫妻間默契的時刻。BAC提供

這款「夏戀。微醺玫瑰」蛋糕,不只整顆看起來漂亮迷人,就連切開後的切面也令人讚嘆,上下兩層巧克力戚風蛋糕體包裹著莓果巧克力慕斯與白起司醬,札實的覆盆子庫利所帶來的酸味完美調和整個味蕾層次,讓其吃起來不會感覺過甜或過酸,而是充斥著滿滿的幸福感。

圖/「夏戀。微醺玫瑰」的橫切面也十分漂亮。引新聞攝

7/29起於BAC門市、官網限量開賣,3.5吋售價799元,更貼心提供雙北指定地區BAC自有車隊低溫宅配服務,即便是遠距離戀愛也能傳達想念的心意,讓心愛的另一半擁有雙重驚喜,度過甜蜜浪漫的七夕情人節。

熱門新聞:清原炎炎夏日推古早味炭燒綠豆沙 聯手公視大戲《斯卡羅》推廣台灣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