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特五快活絡沙鹿!七期建商插旗再推「允將上上謙」

特五快活絡沙鹿!七期建商插旗再推「允將上上謙」

(引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台中市府積極開闢新道路,其中正在興建的特五號中科聯外道路,是海線最重要的道路建設之一,從沙鹿一路通到中科西側,大幅縮短沙鹿到西屯的距離。在七期、桃園A7等指標區域都有推案的允將建設,也來到沙鹿推出「允將上上謙」,23至36坪,2到3房,相對西屯房價,更具競爭力的情況下,不只磁吸中科新貴,更多的是在地首購、換屋族群。

圖/特五號快速道路,快速串接沙鹿和西屯,加上「光田醫院向上園區」利多,帶動向上路周邊房市。業者提供

另外,「光田醫院向上院區」也即將在2022年完工,帶來超過700個工作機會,也讓主要幹道向上路周邊房市,話題不斷。「允將上上謙」基地位在保安路上,和向上路只隔一條保順路,享有機能但又不直接臨大馬路。基地面積1453坪,規劃3棟共290戶,23到36坪,2至3房。地上共15層,地下3層,車位為全平面共291個。

交通機能,基地無論到龍井交流道還是捷運藍線,甚至未來的特五號道路,都是十分鐘以內車程距離。生活機能,基地就在向上光田特區核心,西鄰沙鹿火車站商圈,東鄰靜宜商圈。

圖/「允將上上謙」交通距離車程圖。現場提供

「允將上上謙」採Alfa safe耐震結構,空氣品質有VAF正負壓淨流系統,用手機APP就能即時監控;室內建材配備,不只全室太格木地板,廚具也是全套櫻花。記者實際參觀樣品屋,2房23坪,飯店式配置,有大面積採光外,廚房多了一個多功能料理島台,可當備料區、餐桌、書桌等,滿足小家庭的空間需求。

3房產品則是戶戶邊間,3面採光,每間房間都有開窗,主臥衛浴配備觸控燈鏡、置物檯面,最重要的也有開窗才通風。居家最重視的採光、空氣品質、水質,允將建設旗下個案都完整配備。

圖/2房23坪樣品屋,飯店式配置,廚房還有料理島台。客臨網拍攝

熱門新聞:家長為孩子強卡位明星學校 林三淡學區宅買氣旺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