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臉書停更83天首PO!網友酸范雲「讓我們在家工作兩個月」

臉書停更83天首PO!網友酸范雲「讓我們在家工作兩個月」

真是「哪來的自信」?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5月大爆發,奪走超過7百條人命,當初協調放寬機師檢疫「3+11」政策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被視為捅出防疫破口的罪魁禍首,遭全民口誅筆伐,自5月12日起,她就未在臉書發文。

就在全台降回二級警戒,逐步解封之際,神隱83天的范雲出現了,她在昨(3日)晚打破沉默首度發文,不見絲毫歉意與反省,而是圖文並茂,向外界報告上任立委以來工作成果,遭網友群起圍剿,留言諷刺「謝謝范立委讓我們在家工作兩個多月,現在可以公布3+11會議紀錄了吧。」

范雲表示,自從五月份疫情爆發以來,「因為3+11」相關爭議,我鮮少對外發文」,但對民眾的服務從來沒有停歇。對於3+11的爭議,「如我之前所說,我為機組員開協調會,出發點是擔心機組員身心狀況導致飛安疑慮。」對於相關決策與疫情關聯,她表示會盡全力協助行政院與監察院進行調查,馬上遭網友打槍「3+11公開會議記錄,你投反對票,你又說要調查? 邏輯已死!」「害我以為要宣布辭職負責」、「如果3加11沒有錯,將近3個月時間是在躲個屁喔?」


圖/翻攝自范雲臉書

范雲細數任內政績,第一點就是「守護主權,防範紅色滲透」,遭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詹為元痛批:「有妳在根本不用等紅色滲透,妳就讓台灣門戶洞開了。」質疑新冠肺炎截至3日已累計789人死亡,「范雲怎麼隻字未提?難道以為這樣世人就會遺忘嗎?」

圖/翻攝自詹為元臉書

至於范雲提到「責無旁貸!做助人工作者的後盾」,強調自己對紓困4.0的協助與努力,更慘遭網友留言噓爆:「當初沒有關說3+11讓疫情爆發,現在需要紓困嗎?」「當初強烈建議3+11政策,害死了快800人你一句道歉也沒有!怎麼還有臉發文。」更有網友點出,都沒有看到民進黨的人聲援,「妳已經被拋棄了,心裡沒有數嗎?」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