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這又是馬政府的錯?!許淑華撿到槍 網酸怎不扯鄭成功

這又是馬政府的錯?!許淑華撿到槍 網酸怎不扯鄭成功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前進東京奧運,在IG發文PO照,意外引爆赴日包機台灣選手坐經濟艙,隨行官員卻爽坐商務艙爭議,體育署長張少熙請辭,留校察看。不料,在外界一片檢討聲浪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又點燃新一波戰火。

許淑華昨(2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體育署發生嚴重疏失非常不應該,確實該深刻檢討、該負責就負責。隨即又話鋒一轉提到,台灣體育署還只是綁手綁腳的三級機關,現階段體育組織架構,早已無法跟上國際潮流,才是大問題,實在沒有必要把小事情演變為政治口水。

許淑華直指馬政府時期進行組織改造,原為一級部會的體育委員會,降級併到教育部體育署,無論預算或人力編制都受影響。例如長久以來給選手的交通、出場費保險費,都常出問題,2016年里約奧運更發生選手自帶泡麵果腹的狀況。

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臉書

蔡政府任內的經濟艙之亂,又搬出馬維拉上場救援,引發網友不滿留言,「民進黨執政至今六年多,還在怪馬前總統!都是廢物就對了?」「這六年什麼都沒做?」「寫的落落長…啊,就蔡英文答應的事,沒做到!就那麼簡單,出來吠一堆,一直扯馬英九…乾脆扯劉銘傳、鄭成功算了!」「請問現在誰執政 立法院也過半 還在牽拖馬政府?」

面對網友質疑,蔡總統都已經第二任了,要改早就可以改,何必牽拖馬英九?許淑華回應,她沒有甩鍋的意思,內容就是講述過往發展,如今是民進黨政府執政,當然要扛起責任。

對於某些在野黨的民代名嘴,藉此做文章,甚至有黨團幹部拿選手下榻的飯店來批評,許淑華不以為然,認為這讓選手的用心被口水淹沒,對於台灣體育一點幫助也沒有。

圖/翻攝自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臉書

但網友依舊不買帳,繼續留言灌爆許淑華臉書,「明明沒你的事,出來刷存在感,然後被電爆!真是好笑!為何不去怪明朝、清朝時期沒有成立體育署,導致現在戴資穎要坐經濟艙」、「以為自己撿到槍?結果被電爆,妳還是多做少說吧!」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