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安達人壽穩利雙收 從全球佈局進化為創新七雄

安達人壽穩利雙收 從全球佈局進化為創新七雄

(引新聞/綜合報導)新冠肺炎(COVID-19)的爆發對全球經濟和生活型態造成嚴重衝擊,即便疫情在變異後因各國高度管控和疫苗的普遍施打後已然趨緩,但傳統的投資思維也經歷了重建的過程,顛覆過去投資人理解的常識。值得注意的是,世界各國在疫情後重建的方向都與生物科技、遠距連線、5G、電動車等創新科技高度連結,加上原有電子產品的主流需求重新升溫,人類開始習慣與疫情共存,而透過消費創新的服務來重建生活的價值觀,創造了經濟成長新的關鍵動力,也帶來下一個不容錯過的投資機會點。

彭博創新指數(Bloomberg Innovation Index)就是追蹤創新投資趨勢的最佳例證,該指數每年根據全球超過200個經濟體在研發支出、製造業附加價值、生產力、高科技公司總數、高等教育比重、研發人員比例、專利件數7大指標上的總合評比表現,衡量一個國家的創新能力排名。安達人壽與統一投顧聯手合作,掌握這項難得的創新趨勢,於2021年8月2日推出「穩利雙收」連結統一投顧全委代操「創新七雄投資帳戶」,參考彭博創新指數嚴選出創新突出且兼具市場規模的七個國家,並挑選投資於當地市場的標竿產業ETF,在全球創新大趨勢的氛圍中,突顯七雄王者風範。

搭配多項經濟指標和七雄產業強項 月月調控投資策略

統一投顧投資團隊透過11項經濟指標進行每月評估,辨別長期循環的4種景氣階段,藉由9項市場指標監控景氣循環轉折點,佈局最佳化資產配置。當景氣循環分別處於擴張、復甦、信用修復或低迷階段時,透過專業團隊管理,每月重新監測與調整「股票及債券」的配置比重,並調整在各景氣循環階段下適合的創新國家和產業之配置比例,藉由主動式操作快速掌握市場變化,以積極管理投資標的,追求長期穩定收益並兼顧風險管理,讓保戶安心面對多變的市場。

一站式平台 保障、退休規劃雙引擎

「穩利雙收」投資型保險專案提供年金、壽險雙平台,客戶可選擇外幣或台幣進行繳付保險費,平台最大特色是「自動提撥機制」,投保後客戶可依照自身的資金需求設定自動提撥頻率為每月或每半年,並且提供每年3%、4%、5%三種提撥率自由選擇,資金運用彈性;若選擇「台幣壽險」平台,另貼心提供「重大燒燙傷」和「一至六級失能扶助險」附加條款保障(一年一約)。安達人壽期望透過提供雙平台,滿足客戶追求穩健投資兼具保障或是退休年金規劃並期待穩定撥回的需求。

「穩利雙收」專案透過投資型保險標的平台連結類全委投資帳戶,該連結之投資標的之發行或管理機構以往之投資績效不保證未來之投資收益,亦無盈虧保證,請留意信用風險、市場價格風險、經濟變動風險、匯率風險及相關投資風險等。民眾投資前敬請詳閱保險商品說明書並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適合自身需求及風險承受能力。本全權委託帳戶之資產撥回比率並不代表報酬率,其帳戶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資產撥回機制可能由該帳戶之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該帳戶本金支出的部分,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本全權委託帳戶資產撥回前未先扣除行政管理相關費用。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全權委託帳戶之績效,本全權委託帳戶投資風險請詳閱保險商品說明。前述相關風險提醒民眾宜審慎評估。

關於台灣安達人壽

安達人壽隸屬於Chubb保險集團,目前在亞太地區於台灣、香港、印尼、南韓、泰國、越南、緬甸,以及中國大陸(合資企業)等8個國家設有營業據點經營壽險業務。台灣安達人壽於2005年進入台灣市場,主要是經由銀行保險及保經代等通路合作,提供完整的保險商品與服務,以滿足不同客群針對財務安全保障與資產管理規劃的需求。了解更多:https://life.chubb.com/tw-zh/

關於Chubb

Chubb保險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公開上市財產與責任保險公司,營業據點遍及54個國家及地區,向各類客群提供商業與個人產物及意外傷害保險、個人意外與附加健康保險、再保險以及人壽保險。作為保險公司,我們經由深入的觀察與嚴格的紀律,來審慎評估、計算並管理風險。我們的理賠服務是公平且及時的。Chubb憑藉以下優勢享譽全球: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傑出的行銷能力、出眾的財務實力、卓越的承保能力、專業的知識及全球化的在地經營。集團母公司 Chubb Limited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 CB)上市,並且為標準普爾(S&P)500 指數的成份公司。Chubb的主要營運管理中心分布於紐約、蘇黎世、倫敦、巴黎及其他城市,並由31,000名的優秀員工提供完善的保險商品與服務。了解更多:www.chubb.com

安達人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 061-988
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ubbLifeTaiwan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