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聖地巡禮 – 向井理去的咖啡廳是連藍瓶咖啡社長都大讚的名店?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聖地巡禮 – 向井理去的咖啡廳是連藍瓶咖啡社長都大讚的名店?

♦原文由日本娛樂觀星台授權使用,作者:Shinon

 

劇中主要在表參道、澀谷、中目黑等充滿格調的年輕人聚集熱點取景,例如男女主角溜狗的街景是表參道及青山,男主角的餐車是在Shibuya Cast營業。而讓我特別注目的還有向井理所飾演的前社長葉山祥吾所到訪的咖啡廳。

 

劇中講述作風隨性的祥吾經常會到咖啡廳一個人獨處,唯有女主角才知道他的行蹤。而這家咖啡廳就是取景於澀谷的茶亭羽當。一查之下才知道這家茶亭羽當大有名堂,竟然連大名鼎鼎的藍瓶咖啡的創辦人都大讚,更説是他在日本最喜愛的咖啡廳!

 

營業了30多年的茶亭羽當隱藏在小巷中,避開了澀谷的喧鬧,但平日到訪還是有不少客人。這次被安排坐在門口附近,沒有坐到同款位置,但可以看著木造吧桌後店員為我泡出特調咖啡。這𥚃的咖啡杯每個都不一樣,精緻又可愛的杯子全都前列在架子上,款式之多可不輸古董店。店員到底會端上哪家杯子給自己也是讓人期待的地方。

 

我點了肉桂戚風蛋糕與咖啡,外表簡單卻非常出色,蛋糕鬆軟,肉桂辛香而不太甜。咖啡我不太懂評價,850円一杯咖啡實在不便宜,但甘苦與酸味都不會過重,很易入口。

復古的裝潢,暗淡的燈光下播放著輕柔的古典音樂,瀰漫著悠然的氣氛,難怪祥吾會喜愛跑來這𥚃放鬆。

真佩服劇組的心思,選出這麼厲害的店來拍攝呢!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取景地點:
♦葉山祥吾到訪的咖啡廳 – 茶亭羽當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5-19 二葉ビル 2F
♦第一話最後男女主早上碰面的地方 – 表參道MAX&Co.
周邊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2-5

熱門新聞:日本的防疫期間如何辦演唱會與表演?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