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東奧桌球混雙大戰 「姐弟情深」鄭怡靜和林昀儒攜手奪銅

東奧桌球混雙大戰 「姐弟情深」鄭怡靜和林昀儒攜手奪銅

(秦裕中/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林昀儒和鄭怡靜,今天(26日)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戰,以4:0擊敗法國組合萊貝松和袁嘉楠拿下銅牌,睽違21年,台灣桌球再度於奧運奪牌,賽後,鄭怡靜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大家集氣,我們做到了!她還說,「靜情爆哭」吧,這是一種「姐弟情深」的節奏。而小林同學則感動到繼續說不出話。

圖/翻攝自鄭怡靜臉書

鄭怡靜發文完短短1小時,就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按讚並留言打氣,「你們超級超級棒的,4.0狂到不行」、「怡靜小林超棒,太感動了」、「恭喜啊,明天單打比賽加油」、「超完美組合,滿滿感動」。而鄭怡靜也在拿牌後再發文說,深夜食堂、打完比賽,肚子餓了,銅牌當宵夜吃起來,yum yum。

圖/翻攝自鄭怡靜臉書

最後鄭怡靜也再感謝大家熱情相挺,並說這塊獎牌不單單只屬於我跟小林同學的,而是屬於所有人的!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謝謝小林同學一同奮戰!我們辛苦了!大家辛苦了!接下來比賽我們也會一直拼!不拼到最後不放棄!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