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疫情哪都去不了 美魔女媽咪直播找回第二春

疫情哪都去不了 美魔女媽咪直播找回第二春

疫情持續延燒,中央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7/12(一),讓許多民眾直呼悶壞了,想工作出門也無法。最近ptt閒聊版就出現一則討論,一位網民女兒分享自己的美魔女媽媽,聽了朋友說經營直播也能賺錢,回家立刻自己開立帳號做直播主,讓女兒直呼大膽,也意外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原先擔任美容產業的她,只是想試試在上面開拓不同客群,網民說這位媽媽平時保養是很好,年紀即將奔5字頭,目前單身,沒想到第一次上Up直播,在線人數竟然就有破千人,最高在線人數高達1400,還有不少人送禮物,讓這位美魔女媽媽不斷意外驚呼。

圖/翻攝自網路, 經作者同意登出使用

看著自己的媽媽在直播上表現出小女人一面,嘟嘟嘴、撒撒嬌, 還有不少人留言「已戀愛」,最後網民也笑說雖然很不習慣,但她說媽媽如果真能在上面交到朋友,擴展生活圈也是很不錯,畢竟媽媽一個人把自己照顧到21歲,現在也希望能有人可以好好照顧她,瞬間變成徵友文章,網友回覆也很熱烈支持,紛紛表示「大家悶在家的確太需要社交了……滑滑up 跟主播互動的確不錯啦 才不會憂鬱」、「很好啊!反正疫情也沒事做 讓媽媽找點事做也很好」、「我是不是也該叫媽媽去直播啊?up有媽媽專區嗎 笑死」。

圖/經作者同意登出使用

疫情間,在家直播已逐漸成為趨勢,民眾無法出門工作、聊天、交朋友,現在只要一支手機就能,登上直播APP,不僅能在家安心防疫,又能與大家聊聊天,一解煩悶憂愁,甚至還能獲得禮物,賺賺零用錢。

熱門新聞:老蕭520暖直播送愛 瘋狂湧進210萬人觀看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