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全新旅遊節目遊打狗 郭書瑤、張景嵐搭遊艇品味港都風情

全新旅遊節目遊打狗 郭書瑤、張景嵐搭遊艇品味港都風情

(廖璟萓/綜合報導)三立電視台特別打造全新一季「高雄玩夯局」旅遊節目,這是專屬高雄人唯一的旅遊節目,邀請女神郭書瑤、張景嵐、陳大天、吳大維、阿達、大飛、嘻小瓜等名人‵,帶著觀眾玩遍高雄最夯、最具魅力的人文及私房景點,節目於7/24(六)起透過鏡頭深刻呈現高雄「One-hundred」的百年風華。

圖/首集由郭書瑤和張景嵐打頭陣,她們搭上遊艇從高雄哈瑪星出發,了解高雄港灣發展史並體驗高雄灣區文藝復興新生活。雄市新聞局提供

全新一季「高雄玩夯局」節目,走訪高雄38個行政區,探尋巷仔內的人情趣味,還挖掘出大高雄地區在地的專業職人精神、原住民傳統與風情、農村漁港的人情味,還有高雄百年歷史孕育出的人文脈動。「高雄玩夯局」首集由瑤瑤和張景嵐從高雄現代化的起點哈瑪星,出發體驗高雄灣區 2.0 的文藝復興新生活、新潮味。

圖/瑤瑤與張景嵐在市區與公仔們留影。雄市新聞局提供

長期生活在國外的吳大維,則是藉由他不同的視野,去認識專屬港都海職人的藍海夢;陳大天更深入高雄茂林區、桃源區與那瑪夏區,挖掘原鄉壯闊美景、珍奇農產品、原民信仰等重要資產,讓觀眾身歷其境,了解更多新奇的在地故事。「高雄玩夯局」都將在7月24日起每週六下午5點半,於三立都會台首播。

圖/旅美的吳大維藉他不同的視野,認識專屬港都海職人的藍海夢及介紹高雄轉型過後的藝術美學(左),陳大天深入高雄山區挖掘原鄉壯闊美景、珍奇農產品、原民信仰等重要資產,讓觀眾身歷其境(右)(合成照)。雄市新聞局提供

熱門新聞:確定了!7/27~8/9降為二級警戒 KTV等娛樂場所依然關閉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