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巨石強森攜手艾蜜莉布朗 展開亞馬遜奇幻冒險

巨石強森攜手艾蜜莉布朗 展開亞馬遜奇幻冒險

(廖璟萓/綜合報導)將迪士尼樂園人氣遊樂設施「森林河流之旅」搬上大螢幕,改編成媲美「印第安納瓊斯」加上「神鬼奇航」的奇幻冒險電影《叢林奇航》,由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及好萊塢兩大巨星巨石強森與艾蜜莉布朗搭擋完美演出,在宛如亞馬遜河實境拍攝的恢弘場景加上華麗特效的盛大場面,場景與特效火花四射,帶著大家進入一趟最驚險刺激的旅程,本片將於7月30日上映。

圖/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巨石強森、艾蜜莉布朗​不管戲裡或戲外,都充滿著驚奇與笑聲​。擷取自迪士尼影業臉書

劇情描述莉莉博士(艾蜜莉布朗 飾)為了尋找奇幻之樹,搭乘法蘭克船長(巨石強森 飾)所駕駛「綺拉號」汽艇在亞馬遜河展開極度驚險奇幻冒險,其中「綺拉號」不僅要穿越各種奇幻生物雨林領地、探訪異文化原住民部落,甚至還要飛越閃避反派潛艇魚雷、穿梭亞馬遜河瀑布群,目不暇給展開驚人冒險。

圖/巨石強森與這隻饑腸轆轆的大蟒蛇已成為朋友,傑克懷特霍爾在一陪露出驚恐又不失禮的微笑。擷取自迪士尼影業臉書

「叢林奇航」以1900年代初期亞馬遜叢林為背景,為豐富場景影像並節省製作時間,更與 ILM(工業光魔)合作採用新特效技術,以搭建實景疊合亞馬遜叢林影像,演員不必穿特殊裝置,攝影機只需另安裝兩個小型紅外線相機,即可同步捕捉演員與表演,並將CG皮膚覆蓋在他們身上,可以不受場景限制、自由拍攝演員們的表演,這樣劃時代特效技術下,讓電影創造出許多美不勝收的奇幻場景,更打造出許多驚人的飛禽走獸;其中,最特殊當屬法蘭克船長身邊的美洲虎普拉西瑪,就是由紐西蘭威塔工作室以CGI所打造,劇組很自豪牠逼真的特徵、聲音和動作可以騙過動物園管理員,導演笑說:「看完電影,你會相信牠是真實存在。」

熱門新聞:緬懷三浦春馬 台粉感動包場應援偶像遺作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