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出書獻給兩個女兒 營養師高敏敏再推新作《小蜜瓜噗噗噗》

出書獻給兩個女兒 營養師高敏敏再推新作《小蜜瓜噗噗噗》

(台北郵報/綜合報導)營養師高敏敏將發行第二本書《小蜜瓜噗噗噗》,此繪本童書,發想概念源於大女兒小蜜瓜開始有自己的主見,挑食、不想喝水,於是產生便秘的困擾,每隔兩、三天脹紅了臉,蹲在地上排便不出來,讓家人們都十分為小蜜瓜著急,高敏敏將此書獻給兩個女兒,希望藉由女兒視角幫助大、小朋友擺脫便秘。

高敏敏具備營養專業,前幾年推出《運動食代-營養師的運動飲食筆記》,睽違兩年再出新書,原預期舉辦新書發表會,但碰上國內疫情嚴峻,配合國家防疫政策,只能被迫取消,也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

身為專業營養師,同時是雙寶媽的高敏敏,自然清楚幫助排便的方法,但該如何讓小小孩明白呢?《小蜜瓜噗噗噗》透過插畫讓小小孩也能方便理解,哪些食物對排便有益,很適合家長帶領小小孩共同閱讀,一同找出幫助排便的食物,更能了解孩子對這些食物認識多少 以及 顏色的歸類。

對於擁有兩個可愛的女兒,高敏敏感到非常滿足,常在社群分享與女兒的生活,良好的形象受到不少母嬰品牌青睞,接下奶粉、撫紋霜等代言,此次發行童書,也獲得許多贊助商支持,QBEBE我得食品、洋誠國際OceanBaby、唯可Weicker、MARURU日本手作六層紗;此書也有非常多專家推薦,包含 Dr. Ivan 6、黃瑽寧醫師、阿包醫師、狄志為、朱芯儀、 鄭凱芸等等。

熱門新聞:奧運選手吃這樣的便當很糟糕? 營養師:合格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