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大嘻哈》掀起饒舌風潮 嘻哈女力震撼全場

《大嘻哈》掀起饒舌風潮 嘻哈女力震撼全場

 

(廖璟萓/綜合報導)掀起全台饒舌風潮的超強嘻哈節目《大嘻哈時代》自上週展開「一對一Battle」比賽,預計將淘汰一半的選手,讓現場的緊張感升到最高點,本週比上週的比賽更加陷入膠著,其中有光頭奶爸的網紅美麗本人與韓森對戰及唯二嘻哈女力上場對戰,學霸八八男更在節目中爆導師熊仔的料,笑翻全場。

圖/網紅「美麗本人」幽默風趣,人氣飆高。大嘻哈時代提供

人氣飆高、經常在節目中製造笑料,展現幽默的自詡「美貌取勝」網紅美麗本人,這次對手是同樣有光頭造型的韓森,想不到兩人都是爸爸的身分,故把此次對戰謔稱是「爸爸的戰爭」。此組合更是讓導師們意見分歧,大支十分讚賞美麗本人的風格,不同於韓森那種複雜的譬喻,認為他的作品可愛又真誠,特別容易打動人;ØZI則誇讚韓森的詞寫得很工整,就像是一種強迫症。

圖/嘻哈女力Gil G表現不遜色其他男選手(左),7LING的超炸表現震撼ØZI(右)(合成照)。大嘻哈時代提供

來自台大嘻研社的八八男不想再被貼上「熊仔學弟」、「BR學弟」的標籤,因此主動挑戰BR,此舉引發各評審、選手們一陣歡呼與掌聲,紛紛跳起身來幫忙加油打氣,而八八男則在台上哽咽的說:「我滿想哭的,以前都沒什麼人在聽饒舌」,還爆料:「熊仔當社長都不借教室,讓我們在學院外的地板練習」,超直白的真性情言論笑翻眾人。

此輪比賽唯二的女選手Gil G和7LING正巧成為對戰組合,嘻哈女力的精彩對決絲毫不遜色於其他男選手,7LING的超炸表現震撼到ØZI並評論:「每個細節都有想好,我看到一個很成熟的…」,此時熊仔忽然在後面搶話接了「大姊」兩個字,ØZI笑回:「你不要挖洞給我跳。」

由於評審們一致認為淘汰選手中肯定會出現遺珠,但又受限於本輪賽制原先沒有設定敗部復活的名額,因此評審們特別向製作單位爭取救回四名選手;而製作單位也將未能順利晉級的選手所發表的淘汰感言,作為節目的勵志金句,有選手直言:「我很想贏,但我不會輸不起!」還有選手表示:「輸了不代表你的人生輸了,我們都很棒!」雖敗猶榮的感言激勵人心,更傳達給觀眾音樂是可以帶來滿滿的正面能量。

熱門新聞:輕颱「烟花」本週五最接近台灣 北部明起轉有雨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