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房產
  • >
  • 稀有!大安區一層一戶42坪就有 預約賞屋全為了學區

稀有!大安區一層一戶42坪就有 預約賞屋全為了學區

 

(台北郵報/綜合報導)在台北市大安區希望擁有一層一戶的規格,大多需要百坪以上,加上精華地段,總價動輒破億。由久年機構所規劃的「久年銀座」,基地就在富有文青氣息的青田街商圈內,一旁鄰大安森林公園,推出42坪就能擁有一層一戶的尊榮規格,和區域建案作出市場區隔。

圖/久年銀座接待中心和外觀模型。

防疫期間,賞屋都只接受預約,並且同一時段只接待一組客戶,但還是有不少民眾都是看準「久年銀座」的地段和學區,搶先預約。包括新生國小、金華國中,都是北市的額滿明星學校,而師範大學也在附近,因此吸引不少有結婚規劃,或是跨區換屋的族群。

因應疫情,「久年銀座」早就超前部署,導入WELL國際認證,即透過國際第三方,針對空氣、水、營養、光、運動、熱舒適、聲學、材料、精神及社區等十大認證標準,將居住最重要的元素量化,做到真正的健康住宅。未來成屋後,將由官方人員到現場採樣空氣、水質等,回到實驗室化驗,讓「健康住宅」不再只是口號,「久年銀座」目前也已經獲得WELL國際認證中期認證住宅,更是全台唯一創舉。

圖/「久年銀座」獲得WELL國際認證中期認證,是全台唯一。客臨網拍攝

「久年銀座」鎖定小家庭,規劃15坪(1房)、27坪(2房)、42坪(3房),除了自住、置產,也有不少客群將15坪一房當作工作室,讓無論是單身貴族還是小家庭,都有機會入手北市蛋黃區。其中又以42坪就能享受一層一戶的規格最吸睛,等於整個梯廳都是自家的,總價也相對百坪產品親民,因此吸引來自中正區、信義區甚至板橋的客群賞屋。

圖/27坪2房樣品屋。客臨網拍攝

「久年銀座」基地在和平東路上,無論直上中山高、北二高,或是上建國、新生高架橋、環河快速道路及市民大道都相當方便,迅速串連雙北。青田街的文青氣息,加上師大商圈,集結大江南北或異國風情的藝術、時尚、經典私廚、小吃、酒食、咖啡、茶館、點心等靠攏,白天、黑夜各有不同風格。

熱門新聞:桃園新興重劃區買氣無法擋!前十大最熱路段有八成買在這

相關新聞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

華為攜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開放學校項目擴展到更多國家

「敢創.藝術營2024」 體驗中國傳統文化藝術

全球性諮詢公司 J.S. Held 表彰 93 位晉升高級領導層的專家

Taisu Ventures宣佈投資高普(CSpro)並擔任其戰略顧問,通過證券型代幣發行(STO)推動現實世界資產(RWA)代幣化的創新和發展

XTPL 將為 HB Technology 提供新的工業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