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一罐洗全身愛地球還替旅宿業者增加收入!五星級飯店就是指定愛用這一罐

一罐洗全身愛地球還替旅宿業者增加收入!五星級飯店就是指定愛用這一罐

(陳昱均/台北報導)近年國人環保意識抬頭,人們越來越重視減塑以及垃圾減量,但對女性來說,各種功能不盡相同的美髮護膚保養瓶瓶罐罐,仍是非常難以割捨,外出時更是成了一大困擾;去年因疫情在全球肆虐的因素,喜愛出國旅遊的民眾近而轉向國內旅遊,畢竟台灣在去年就疫情的防守上,確實打下了一個亮眼的成績單!若身為旅遊愛好者,那麼或許會對一瓶名叫「法國密碼-Mimare奧勒岡清潔凝露」不陌生、亦可能已經正在使用它!

圖/邁思國際提供

「法國密碼Mimare」是一款耗時許久,歷經上千次的調配,由邁思國際針對旅宿業所專屬研發而成的洗沐清潔用品,在其默默耕耘下,其通路現已涵蓋在全台各地的飯店與民宿,就連澎湖、金門、小琉球等外島區域也都看的到它的身影,目前天成集團、統荿集團、凱薩集團、富野飯店集團等星級飯店業者,都是它的愛用者;即使不刻意在開架通路上公開販售,確仍吸引廣大的旅客,於住房期間使用過後,主動在網路尋找此款商品,並在留言區𥚃留下許多另人印象深刻的正面評價,是一款不論在旅宿業或網路銷售平台上,對消費者來說都堪稱零負評的精油清潔凝露!

近年來,台灣的觀光產業蓬勃發展,飯店與民宿如雨後春筍,在全台群雄四起、百家爭鳴之際,如何提升自我品質,保有市場競爭力,成為一種趨勢,在掌握五星飯店不計成本,一心只想提供最好的沐浴用品給旅客的心態及大力支持下,邁思國際打破過往成本優先的思維,打造出這一款以精油為基底,有著黃金比例配方的三合一清潔露,除了洗髪、沐浴之外,它還能洗臉!

圖/邁思國際提供

不僅如此,因為產品本身所選用的成份非常講究,就連嬰兒或過敏性膚質也都可以使用,產品本身特別添加奧勒岡精油和有機橄欖葉萃取來呵護臉部、頭皮與身體,不僅能溫和清潔毛髮與肌膚,更能保濕又維持肌膚彈性,頭髮也完全不會乾澀毛燥,出門的話一瓶就能搞定,再也不用瓶瓶罐罐帶一堆,邁思國際總經理吳健銘表示:「整合了台灣人的使用習慣,也同時考量到社會環保問題」;而目前法國密碼-Mimare的觸角已經從原本的飯店旅宿業者,遍布到月子中心、健身房,甚至高爾夫球場,廣受各階層客戶喜愛。

圖/邁思國際提供

邁思國際總經理吳健銘指出,洗澡之所以要區分洗髪精及沐浴乳的原因,主要在於如果拿洗髮精來洗身體,通常會感覺皮膚太滑,反之如果拿沐浴乳來洗髮,通常又會覺得頭髮太澀甚至打結,一切的原因,歸咎於生產上的技術、配方的比例及所使用之原料,許多業者往往為了讓商品在市場上價格有競爭力,在成本考量上,只能採用成本較低的原料,而一旦被成本的框架所框住後,所生産出來之商品,除了味道不同之外,往往無法讓消費者於第一時間使用後,立即感受到與過往所使用的牌子之間的差異性;再者,也低估了現今國人對新産品的接受度及新鮮感,「忽略了現正的市場主流在於創新、多元,而非過去的保守,墨守成規!」

法國密碼-Mimare這款針對旅宿業者需求精心研發出來的產品之受到廣大業者喜愛,除了產品本身獲得旅客的好評,更重要的是它大符度降低旅宿業者在沐浴備品上所產生的龐大塑化料,不僅落實政府所提倡的環保政策,又能讓業者為地球盡一份心力!過去飯店於採購沐浴備品時,往往一次就要進行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肥皂等多項產品的補貨備貨事宜,如今有了法國密碼-Mimare奧勒岡精油清潔凝露,一個品項就能輕鬆搞定;據業者透露,與過去所使用的單次性備品相比,光這一點就讓原本就擠到不能再擠的庫房空間,騰出了至少30%以上的囤貨空間,而在減塑上,經數據分析,竟然高達70%~75%,效果十分顯著!

圖/邁思國際提供

更厲害的是,過去客房所提供之沐浴備品,對業者來說,往往都被定義為消耗品、而非商品,基本都不能產生收益,法國密碼顛覆了這一種迷思,有民宿業者就透露,將備品替換成法國密碼-Mimare奧勒岡精油清潔凝露後,客人用了喜歡,會直接向前台購買,這種體驗行銷效果非常成功,而且不需人員推銷、帶給旅客壓力,甚至在現今疫情不穏無法出遊期間,有許多之前購買法國密碼-Mimare產品的旅客也會直接與他們聯繫來回購,讓他們在這樣的旅宿業者寒冬之際,多少能夠增加些許收益。

邁思國際總經理吳健銘說明,飯店與民宿的主要收益來自於客人的入住,但商品不是,「一個好的商品可以讓客人一買再買,尤其是生活必需品,而也唯有透過商品的銷售,才能打破區域地點的限制,無遠弗屆,只要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個Line,就能把市場做的更深更遠」,在面對未來不知何時解封的疫情,法國密碼-Mimare仍默默透過這些民宿業者與旅客之間的互動,將可直接運送到忠實愛用者手中。

圖/邁思國際提供

受疫情影響,百業蕭條這段期間,邁思國際仍樂觀以對,正再一次以創新、大膽的思唯,秘密發展新的行銷模式及產品,法國密碼-Mimare在其操作上將如何再一次顛覆飯店業的想像、引領潮流,令人拭目以待!

熱門新聞:防疫宅在家也能爽吃牛舌、日本和牛!999元爽吃1.2公斤外帶海陸大餐

相關新聞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