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各種制服妹子線上直播 真人動態撫慰人心

各種制服妹子線上直播 真人動態撫慰人心

(台北郵報/綜合報導)制服一直以來最為人樂道的,就是帶有學生的獨特清純感,擁有一種尚未入社會太久的天然真,擄獲不少男子的芳心。疫情在家待太久,幾乎都是隨性居家服,很難像過去在路上看到大家各種打扮的樣子,就有網路鄉民說:「過去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上班路上看一堆學生妹子去上課,疫情期間在路上幾乎都看不到學生妹了,現在放暑假更是不用說。」

對於喜愛制服妹的廣大鄉民,疫情間也只能在網路直播上養眼一下制服妹,但比起網路各種妹子的美圖,直播具有動態的互動更顯真實有感,不僅在線上跟制服妹子聊天,還可以贈送禮物,收到妹子開心的回覆,根本比以前在路上遇見還讓人動心。

近期網友在卡提諾論壇分享自己在Up平台看到的制服妹子收藏清單,有的帶有混血感,有的走清純乾淨風,也有穿制服同時帶有刺青的妹子,各式各樣的制服樣式滿足很多想像空間。雖然直播不一定是真正的學生,但還會跟你真人互動,滿足一下大叔的幻想,開玩笑直呼好想看她們掀一下裙子或解一下扣子!

在平台上與制服妹動態互動,一次收集全台各式校園制服,鄉民熱情分享給悶壞的大家,也引起各種留言分享自己的喜好與想像。疫情之下對於許多鄉民來說,直播可是撫慰他們養眼的心。

▶ 立即下載Up直播App:https://app.adjust.com/dygmu8m_dom0v0

熱門新聞:爆萌插畫IP聯名環保衛生紙 一同拯救台灣野生動物

相關新聞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

俄羅斯克洛庫斯音樂廳遭恐怖攻擊,死亡人數攀升至14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