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快訊】中職13日復賽 斗六、台南兩地搶先開打

【快訊】中職13日復賽 斗六、台南兩地搶先開打

(廖璟萓/綜合報導)台灣在全台政府與國人團結防疫之下,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上週宣布自明(13)日起有條件微解封,中華職棒32年例行賽也跟著迎來復賽曙光,經過指揮中心上週通知同意中職復賽,聯盟也同步發函各地方政府,同時於一週前先提供預排的賽程給各球團,一同為比賽做好萬全準備,不過目前台北市對運動球館是有條件微解封,而新北市還是未開放運動球館,中職也持續與雙北市連繫,球迷們終於可以在家防疫還能為自己熱愛的球隊加油打氣。

各地方政府於今(12)日正式同意中職復賽,自明(13)日起,首週賽程將在斗六球場、台南球場及桃園球場正式登場,中職聯盟向球迷們喊話,表示:「讓大家久等了!球迷引頸期盼的棒球賽事,將重回大家的生活中,為大家帶來正向的力量!」

圖/職棒自13日復賽,由斗六及台南先開戰。中職聯盟提供

另外,台北市於9 日宣布7月13日到26日的微解封指引中,體育活動中包括職業運動賽、續優選手比賽、本市代表隊選拔、運動課程或營隊都微解封,要求在活動前7天提報防疫計畫及檢核表(含健康調查表),報請主管機關核准後辦理。如果在13日要舉辦,12日之前提送體育局,會用最速件審查,而北市微解封職業運動,代表天母球場可以開放職棒比賽,中職應該可以申請比賽,平日比賽可以提前在下午5點就開打。

至於新北市還是持續關閉公有運動場館,三級警戒都不開放,是不是代表新莊棒球場也不開放,中職聯盟表示將持續雙北市政府進行連繫。但球迷們可以在家防疫同時看職棒轉播就已是增添一樣生活樂趣。

熱門新聞:歐洲盃結果讓英國女王失望了!義大利PK戰險勝英格蘭抱走隊史第二冠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