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養脂內衣」狂銷萬件!遭詐騙集團仿冒行詐

「養脂內衣」狂銷萬件!遭詐騙集團仿冒行詐

(台北郵報/綜合報導)以獨家專利「養脂內衣」迅速在內衣界爆紅的內衣品牌「黛莉貝爾」,最近接到許多消費者反應,在網路上發現許多不同名稱的臉書粉絲團假帳號,裡頭不只盜用「黛莉貝爾」官方商標,更盜用網紅推薦影片,誤導消費者進入一頁式網站購買,此詐騙廣告假意販售官方獨家專利「養脂內衣」,還號稱是年度破盤價或買一送一,實則為詐騙話術,誘騙消費者下單購買。

圖/小心一頁式廣告詐騙!境外犯罪集團猖獗,有多品牌受害,黛莉貝爾內衣發表聲明,希望消費者別信「斷尾貨、買一送一」宣傳詐騙。

此詐騙手法是等消費者上當後,瞎掰消費者下單商品是同款斷尾貨,甚至謊稱自己是官方小編或客服,卻告知消費者網路下單錯誤,要求匯款。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黛莉貝爾」已報警,同時提醒消費者防範不肖業者的仿冒詐騙,並再次呼籲「養脂內衣」是黛莉貝爾獨家專利商品,其名稱及產品技術都已註冊專利,並無所謂「斷尾貨」,千萬別在來路不明的網路賣場購買;倘若有商品或購買上的疑問,請務必向「黛莉貝爾」官方粉絲團專頁詢問,或致電官方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237-888。

圖/「養脂內衣」深受消費者喜愛,上市業績飆破15倍。

網紅及名人推薦,機能內衣再進化,「養脂內衣」成功申請專利

去年9月「黛莉貝爾」推出專利「養脂內衣」,經常看到網紅及名人推薦,深受消費者喜愛。由於台灣女性胸型普遍上胸無肉,視覺上顯得扁寬,且容易有下垂、外擴與副乳等困擾,因此,多數女性為了追求集中美型,反而強迫自己忍受束縛來集中胸型,但長期下來,就怕造成胸部下垂、變形等傷害,更影響健康!

因此,「黛莉貝爾」針對亞洲女性設計出專利「養脂內衣」,設計出獨家「專利抗壓棉」、「水滴型鋼圈」以及「密集三膠條」,將亞洲女性最在意的副乳完整集中,讓胸部周圍多餘的脂肪乖乖歸位,成了名副其實的「養脂內衣」。

穿上就捨不得脫下,消除女性困擾的機能內衣

圖/「養脂內衣」實穿效果好,深受眾多消費者喜愛,讓許多女性穿上後驚呼:「原來我這麼大!」

「黛莉貝爾」以機能性內衣著名,在全台擁有23家分店,30年開發經驗,一直深受眾多消費者喜愛,從少女成長型內衣到孕媽咪及產後專用都有,甚至連棉花糖女孩都提供專屬的設計與類型。有別於其他品牌,黛莉貝爾則強調身型的雕塑,在細部設計上更是用心,不只體態漂亮,長期穿著不會造成淋巴阻塞,不僅舒適更讓你身體健康。想要瞭解可以上官網了解,或是直接前往全台23家門市詢問試穿,千萬不要相信來歷不明的一頁式網站!

黛莉貝爾官方資訊
官網:https://www.dailybelle.com.tw/
社群:https://www.facebook.com/DAILYBELLEbeauty
專線:0800-237-888

相關新聞:感謝友邦捐疫苗!超商推獨家限量立陶宛巧克力、醫療口罩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