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2021暑假強檔日劇登場 宅家開追別錯過!

2021暑假強檔日劇登場 宅家開追別錯過!

(廖璟萓/綜合報導)今年的暑假默默地在居家防疫中開啟,無法安排戶外活動,就先在家好好追劇躲疫情,我們整理五部強檔日劇,有日劇女王天海祐希《女王偵訊室》、由《3年A班》神級編劇的武藤將吾操刀的《櫻之塔 another story》等等,每部都有大卡司,並極具話題性,讓日劇在家陪伴櫻花妹們度過炎熱的暑假。

一、 《女王偵訊室 第四季》

穩拿三季日劇收視冠軍寶座,女王四度重返偵訊室,原班人馬熱血回歸,精彩攻防讓你招架不住,劇情由天海祐希飾演的警視廳女刑警抱持著此信念工作說起,「逮捕兇惡犯是我的目標,我的生存意義,同時也是我的嗜好」。中華電信MOD:7/10起、Hami Video:7/10起曼迪日本台:8/8(日)起 每週日20:00。

圖/曼迪傳播提供

二、《櫻之塔 another story》

在層出不窮的諸多戲劇中,如今也依舊佔有一席之地,高人氣的刑事劇——在以犯人VS警察為主軸描繪的劇本當中獨樹一幟,由《3年A班》神級編劇武藤將吾操刀,在勾心鬥角爾虞我詐的櫻之塔內爭奪金字塔頂的「警視總監」寶座,岡田健史、廣末涼子二位超大卡司主演。抱著野心與正義感的人們覬覦著警視廳的頂點——警視總監這席寶座的權力遊戲,將顛覆眾人常識隆重登場。中華電信MOD:好評熱播中、Hami Video:好評熱播中、曼迪日本台:7/9(日)21:00。

圖/曼迪傳播提供

三、《她很漂亮》

由中島健人及小芝風花主演的《她很漂亮》,劇情描述不起眼的男孩長谷部宗介成為了帥氣菁英,而優等生美少女佐藤愛則是成了無職的殘念女孩,宗介完全沒有發現愛就是自己當年的初戀,而愛則是無法告訴對方實話,不過因在同一個時裝雜誌編輯部工作,兩人的關係也從小小的謊言中產生了變化。中華電信MOD:7/8起、Hami Video:7/8起、曼迪日本台:8/7(六)起 每週六21:00。

圖/曼迪傳播提供

四、 《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

遊戲公司女社長對上清掃公司員工,理想王子的「養成遊戲」突破次元走進真實世界,還帶了三角戀愛副本?是理想王子的「養成遊戲」?男版灰姑娘?還是三角戀愛喜劇?由比嘉愛未、渡邊圭祐、藤岡靛共同主演。中華電信MOD:7/19起、Hami Video:7/19起、曼迪日本台:8/21(六)起 每週六20:00。

圖/曼迪傳播提供

五、《要是當時吻了她》

故事從沒有夢想、唯一的興趣就是看漫畫的廢柴超市店員桃地望開始,某天,與客人發生糾紛時,恰巧被自己最喜歡的漫畫家唯月巴解救,因緣際會成為巴的居家小幫手。就在兩人的關係不斷升溫、滿心期待與心愛的老師出遊之際,巴去世的消息讓桃地大受打擊.。此時,一位陌生大叔出現在他面前說:「我是巴。」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曼迪日本台每週六21:00好評熱播中。

圖/曼迪傳播提供

熱門新聞:型男瑛太解放自我 為女友上擂台釘孤枝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