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提升居家防疫品質!卡匣式捲紗搭配專利抑菌防霾網守護健康

提升居家防疫品質!卡匣式捲紗搭配專利抑菌防霾網守護健康

(台北郵報/綜合報導)台灣疫情危機尚未解除,宅在家抗疫為上策,如何住得舒適又安心,成為熱話題!保持室內空氣流通,也有助減少病菌傳染風險,老字號紗窗品牌推出專利抑菌防霾網,有如幫房子戴上口罩,守護家人健康,提高居家品質。

圖/良展提供

防疫追求高居家品質!老字號品牌創新科技守護健康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也更注重居住環境的品質,各種小家電、家居用品關注度都超高,特別是空氣淨化更成為居家健康重點。以製造紗窗紗門聞名的老字號品牌良展,從1995年創立至今,堅守「創新科技守護您的健康」為品牌理念,貼近現代消費者需求,特別推出獨家設計的EZ MAKER美格卡匣式捲紗,兼具美觀及高實用性,從細節提升居家品質、守護家人健康。

圖/良展提供

加一層為健康把關!抑菌防霾網通過多項認證

防疫期間除了配戴口罩阻隔病菌,大家也開始關注各種抗菌相關配備,加上夏天來臨,紫外線、蚊蟲問題也令人困擾。EZ MAKER美格卡匣式捲紗特別設計「抑菌防霾網」,採用銀離子抑菌塗層 ,並通過SGS抗菌測試,就像幫房子戴上口罩,可以抑制細菌孳生、阻隔PM2.5、攔截灰塵、花粉、蚊蟲及抵禦紫外線入侵,在家開窗也能安心大口呼吸,加上其抗風性極佳,可承受強度12級風壓,即使住在高樓層、風大區也能安心使用。

圖/良展提供

從小細節著手!專利獨家設計更貼近使用者需求

顛覆傳統紗窗多單一用途、設計死板的印象,EZ MAKER美格卡匣式捲紗從細節解決消費者使用上的不便,特別採用創新獨家設計,卡匣式捲軸設計可依需求更換通風、防蚊紗網、Green Web抑菌防霾紗網、遮陽布簾,還能依照使用者習慣或喜好,選購自動回收或手動回收款。專利夾網傾斜不脫軌裝置,安裝後不輕易歪斜,回收速度也能自行調整。就連風格的選擇也很多元,提供多樣化顏色,能符合不同的居家風格,不僅提升環境品質,視覺感也賞心悅目,難怪許多豪宅都指定安裝這款。

圖/良展提供

不怕人與人的連結!零接觸類DIY組裝最安心

為了打造更舒適宅在家的時光,很多人會趁這段時間裝修及整理居家環境,但不論是想要更換、修繕還是清潔家裡的紗窗,往往都是大工程,多得要找人來幫忙才可以搞定。在這個非常時期,想到要讓陌生人進入家裡施工,難免會擔心增添人與人接觸的風險,EZ MAKER美格卡匣式捲紗採用的是「類DIY」創新設計,安裝相當便利,只要在家看影片跟著做就能輕鬆DIY組裝,專利快拆式設計,日後不論是想清潔、修繕也都能自己搞定,完美落實零接觸,宅在家就能安心改裝,享受最舒適的防疫新生活。

圖/良展提供

熱門新聞:築間防疫3.0套餐599元爽吃1公斤肉海 999元再嗑爆量11份肉品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