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在東京喝到飽紅酒吧,享用和日劇「西荻窪三星洋酒堂」同款罐頭

在東京喝到飽紅酒吧,享用和日劇「西荻窪三星洋酒堂」同款罐頭

♦原文由日本娛樂觀星台授權使用,作者:aanitalinn

 

在日劇「西荻窪三星洋酒堂」播出時,就一直很想要試試看戲中的罐頭料理。可惜當時因為日本在緊急事態宣言,同樣也是賣罐頭料理的調酒餐廳Mr. Kanso都沒有開(看到在台灣香港吃到的大家覺得羨慕),所以我們只好自己買罐頭再找地方吃。剛好找到一個可以喝到飽的紅酒吧,一起推薦給大家。

這次買了三款罐頭,分別是

★第一話 國產熟成黑毛和牛 2090YEN

罐子一打開就聞到一股超濃的味道,加熱後味道更濃。肉很肥嫩,不會有罐頭料理的感覺。學了劇中沾芒果醬吃(芒果醬是賢慧的小編S自己打的)油膩的部份被中和掉了,比直接吃更加美味。
這個罐頭裡頭只有四塊肉但是就要2000YEN,非常地不便宜,不知道當時劇中的客人看到帳單時有沒有傻眼。

★第四話 北海道產油漬燻製螺肉440YEN

在劇中是先直接吃並搭配啤酒,最後再用剩的螺肉汁加橄欖油做燉飯。但我們當然不可能現場做起燉飯,所以只有單吃螺肉,也試著沾了芒果醬吃,二種味道都很好。螺肉很有彈性,搭配麵包或沙拉一起很清爽。

★第五話 羊羹555YEN

就⋯⋯羊羹的味道。但原來它打開來有五條,份量很多!但劇裡怎麼只切了三小塊,很小氣內!

小插曲:
1.其實我們還有買巧克力蛋糕,但訂完後才說要調貨,結果吃完罐頭了它才送來。
2.而且我們並不怎麼懂得欣賞紅酒,所以就一直學劇中猛調Kalimotxo來喝(紅酒1:可樂1)

附註:這次罐頭都是在YODOBASHI CAMERA網站買的。在上面買生活用品居然都不用運費,超划算!

吃罐頭的地方是一間叫「nomuno」的紅酒吧。只要付2500~3000日圓,就可以在3~6小時內任意飲店中的數十支紅、白酒(量隨你自己倒)。客人可以自己帶食物來吃,也可以點他們店裡的義大利麵等輕食(需另外付費)。這次去的是吉祥寺店,它就設在西友超市內一樓,想買什麼吃的都有,超級方便。但如果想要氣氛佳的話,可以考慮去赤坂店。

nomuno店家網址:
https://kichijoji.nomuno.tokyo/
——————————————————————————


早前我們也一起去了真正的洋酒堂拍攝時的店家,它是位在西新宿的酒吧「NEWBURY」。在店門口就能看到大大的洋酒堂海報,一進去後看到木桌更是令人興奮不已,畢竟每次町田啓太都會在這裡摸來摸去。這裡的氣氛真的很放鬆,難怪客人都會忍不住對雨宮涼一朗吐露心事啊~

NEWBURY店家網址:
http://www.newbury.jp/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