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女神郭雪芙軟萌甜歌聲慶生 25秒抖音神曲 粉絲全融化

女神郭雪芙軟萌甜歌聲慶生 25秒抖音神曲 粉絲全融化

(廖璟萓/綜合報導)以女子團體「Dream Girls」出道的郭雪芙,之後跨走戲劇圈,更登上大螢幕,至今累積不少知名戲劇作品,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又有精湛演技,讓她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6月30日是郭雪芙的生日,她不避諱說出今年33歲,還特地到粉絲為她設置的慶生應援燈箱拍照,超緊身S曲線在燈箱前大大曝光,隔天更大方在社群平台上獻唱抖音神曲,讓粉絲們紛紛被融化。

圖/女神郭雪芙6/30過生日,大方甜唱抖音夯曲《熱愛105度的你》回饋粉絲。擷取自郭雪芙IG

郭雪芙的粉絲幫她設置了慶生燈箱過生日,她到場拍照後,貼心PO文寫到,「謝謝妳們的用心,疼,謝謝妳們讓我這麼的有”福”氣,未來的日子,一起走下去,盛開 Happy Puff’s Day,有妳們的祝福 就是最美好的禮物」,面對粉絲們的熱情,也同樣同用回饋,讓粉絲們開心不已。

圖/郭雪芙的粉絲為她精心製作生日應援燈牌,她更到場認證拍照。擷取自郭雪芙IG

沒想到隔天1日,她更在IG曬出熱唱短片,短片中看到郭雪芙對著鏡頭唱抖音夯曲《熱愛105度的你》,清唱的甜美嗓音,加上甜滋滋的笑容,讓粉絲心都融化了;雖是短短25秒影片,仍讓人想一聽再聽、一看再看,甚至還以男友視角拍攝,她感性寫下:「謝謝大家滿滿的祝福,新的一歲從《熱愛105度的你》開始」,搭配甜美的嗓音,果然讓粉絲聽完就瞬間融化了。

熱門新聞:炎亞綸自封「香菜教主」 搞笑開箱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

相關新聞

新奧能源發佈2023年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

東軟教育發佈鴻蒙OpenHarmony信創實訓室

朱拉隆功大學的釀酒酵母將擴大航空生物燃料的生產能力

培力農本方®首次亮相消博會,現代化中醫藥引領全民大健康

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召開全球股東大會

DEEPX將第一代AI芯片拓展至智能安防和視頻分析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