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中壢仁海宮造福鄉里 張善政贈匾「護國佑民」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2)日下午前往中壢仁海宮,致贈「護國佑民」匾額。張善政表示,在中壢仁海宮董事長王介禧的帶領與鄉親的支持下,仁海宮長期熱心公益、名聲遠揚海外,更已成為中壢首屈一指的重要信仰中心,前陣子土耳其地震,市府發起捐助賑災善款活動,仁海宮也在第一時間響應,並捐助賑災善款200萬元,聚集眾人愛心協助災民;此外,仁海宮近期也捐款支持中原大學承辦的「112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讓全大運能夠順利舉辦。

 

張善政致贈「護國佑民」匾額。圖:市府提供

張善政指出,今日適逢媽祖聖誕,因此特地前來頒發「護國佑民」匾額1座,感謝中壢仁海宮長期以來的善行義舉,也期盼在地鄉親繼續支持仁海宮。

 

張善政感謝中壢仁海宮長期以來的善行義舉。圖:市府提供

民政局長劉思遠表示,中壢仁海宮位於新街,因此在地鄉親又稱為新街廟。除了今(112)年捐助土耳其賑災善款,去年也捐贈市府「火災現場勘驗車」2輛、「災情勘查車」4輛及「公共衛生整篩車」2輛,不但提升消防人員執勤安全,也加強衛生所同仁防疫及公共衛生服務量能,感謝仁海宮秉持媽祖護國佑民的精神,長期回饋社會、造福鄉里。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