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拉拉山下雪了!復興區民宿訂房率達9成

寒流急凍襲台,桃園市復興區拉拉山昨(24)日午後開始出現冰霰與小雪紛飛的美景,遊客們紛紛持手機錄下這美麗浪漫的時刻,桃園市民宿協會理事長陳秉弘表示,目前復興區民宿訂房率已達9成,提醒有預訂房間的民眾提早上山較為安全。

 

寒流來襲,拉拉山出現冰霰與小雪紛飛的美景。圖:恩愛農場提供

恩愛農場指出,民宿非常忙碌,很多遊客搶著拍雪,非常熱鬧,目前已經滿房;能看見灑落的冰霰與飛雪的民眾可說是非常幸運。

 

目前復興區民宿訂房率已達9成,民宿業者非常忙碌。圖:恩愛農場提供

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呼籲,沒有訂房的民眾提前電話詢問有沒有空房;缺乏禦寒準備請避免在山區過夜,並建議民眾車輛需備妥雪鏈再上山,以免屆時若下雪會無法下山。

 

周柏吟指出,已事先提醒各民宿,氣溫太低時,可能導致水管結冰而爆管,提醒業者應提前將水關掉排空,並隨時注意住宿旅客安全,如旅客有需協助事項,觀旅局或市府1999服務熱線也會全力提供協助。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