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順良之友會2日晚間舉行第二十二屆會員大會。(圖/曾之婕提供)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台南市「曾順良之友會」,2日晚間舉行第二十二屆會員大會,並進行新任會長就任授旗典禮,由台南市企業界及社福界聞人陳軍旭接掌會長,他以「軍譽良言、關懷永旭」為號召,希望能夠秉持良友會歷來優良的傳統,持續從事急難救助、關懷弱勢的社會公益善舉回饋社會,為良友會開創新局。

新任會長陳軍旭,現任保尚精密有限公司董事長、台南市警第一分局志工中隊中隊長、台南市東區復興國中文教基金會董事、台南土城正統鹿耳門聖母廟榮譽主任委員、台南市東區虎尾寮緊急救援隊顧問團團長。

他過去並曾擔任台南市家長會聯合會第九屆理事長、高雄市跨世紀跨業合作交流協會第八屆理事長、台南市東區復興國小家長會長會長、國際扶輪3470地區台南夢時代扶輪社第三屆社長、台南市東區南聖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經歷豐富,對社會公益活動出錢出力不遺餘力。

陳軍旭表示,「良友會」集合台南市各行各業的菁英人士,在創辦人前副議長曾順良的號召之下,立下優良的傳統,愈來愈多對社會公益有志一同的會員陸續加入一起關懷社會。

「良友會」執行長、市議員曾之婕指出,去年「良友會」舉辦過「牽阿母的手、聽阿母的歌」音樂會、與佛光山南台別院及好人好事運動協會等社團,舉辦捐血活動再創台南市捐血活動的新記錄、兒童節聯合九乘九文具廣場捐贈文具用品給東區的學童、端午節媒合德泰彈簧床致贈床墊給弱勢家庭、以及中秋月來月美好故事茶席活動、千人圍爐中秋聯歡晚會。

良友盃兒童繪畫比賽,更已成為台南市每年眾所期待的兒童親子公益繪畫大型活動,活動主題年年創新符合時下潮流、及「愛在東區」優秀特境學子聖誕公益許願市集活動,「良友會」並推薦她當選112年度台南市好人好事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