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健康
  • >
  • 三總感謝基諾華生技齊心抗疫 捐贈功能性保健品

三總感謝基諾華生技齊心抗疫 捐贈功能性保健品

近來,台灣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數驟增、疫情升溫,防疫指揮中心緊急宣布全國防疫警戒提升至第三級,為了幫助在第一線奮戰的醫護人員和新冠肺炎患者,美商基諾華生技公司 (Geninova Biotech Inc)日前宣布將捐贈增強免疫調控的專利營養保健品給三軍總醫院等醫療院所,期望和台灣、醫護人員一起對抗新冠肺炎。

美商基諾華生技董事長段美南(左一)與台灣基諾華生技董事長胡保華(左二)捐贈一批保健品給三軍總醫院,由三軍總醫院長王智弘(右二)與外科部長戴念梓(右一)代表接受。

16年來,基諾華生技公司一直致力於發展健康產業及預防醫學,目前已經在免疫、血糖調節領域得到良好的成果,此次致贈給三總的專利植物複方營養保健品 -『舒樂醇Virofree™』,正是藉由大數據分析與科學實證所研發出極具潛力的功能性保健品。

為了感謝基諾華生技的愛心捐助、齊心抗疫,三軍總醫院王智弘院長、外科部主任戴念梓醫師親自接見基諾華生技(美國)段美南董事長和基諾華生技(台灣)胡保華董事長,並代表三總接受該公司捐贈的專利複方營養保健品。

 

美商基諾華生技公司 (Geninova Biotech Inc)捐贈增強免疫調控的專利營養保健品給三軍總醫院等醫療院所,期望和台灣、醫護人員一起對抗新冠肺炎。

三軍總醫院王智弘院長表示:三總是全國首屈一指的急難重症醫學中心,在新冠肺炎引爆大流行、國家有需要、病患有需求的時候,三總義不容辭地投入新冠肺炎確診病患的收治和重症治療。截至6/3為止,三總已經收治近百位新冠肺炎確診者,其中已有需要插管治療的重症病患,尚有多位嚴重肺炎、肺損傷…等病患,他們在三總都受到很好的照顧與治療。

王智弘院長指出,為了照顧這些確診者和重症病患,三總開設了8個專責病房,其中包括6個專責病房、1個負壓隔離病房,再加上1個加護病房,總共動員將近200位醫護人力,希望全力防堵新冠肺炎病毒,也讓病患獲得最佳的診治。

對於基諾華生技捐贈的『舒樂醇 Virofree™』功能性保健食品,三總表示,非常感謝善心企業的愛心捐贈,這些具有科學實證的功能性保健食品可以輔助正規醫學治療,提供病患另一個營養保健、健康輔助的管道;不僅適合提供給病患使用,對於長期處在高風險環境的第一線醫護人員也非常適用,一起提升身心靈的免疫力,對於基諾華生技的愛心捐贈、齊心抗疫,三總備感榮幸和感恩。

基諾華生技(美國)段美南董事長表示,只要三總或其他醫療院所有需要,基諾華生技願意捐贈更多功能性複方保健食品給有需要的醫護人員和病患,感謝他們的奉獻和付出,讓我們一起面對新冠病毒的挑戰,為台灣加油!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