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朴敏英新戲撇開金秘書形象 女神總是能讓人驚豔再驚豔

朴敏英新戲撇開金秘書形象 女神總是能讓人驚豔再驚豔

INNEWS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圖/擷自jtbc

由女神朴敏英搭檔徐康俊的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熱播中,女主角朴敏英在劇中頂著妹妹頭髮型,穿上高中制服,凍齡模樣讓人完全想不到她今年已經34歲,真的完全沒有愧對她的女神稱號,讓人再次驚豔。

圖/擷自jtbc
圖/擷自jtbc

除了凍齡美貌引發熱議外,朴敏英在新戲飾演的角色是大提琴老師,完全撇開了上兩部韓劇「金秘書」以及「美術館管理員」的幹練OL形象,性格上也從樂觀的個性轉變為較畏縮、怯懦的形象。

圖/擷自instagram

不過撇開她在戲裡的各種形象,朴敏英私底下的樣貌能性感也能甜美,駕馭任何風格都難不倒她。像是前陣子她受邀參加時裝周時,從機場時尚到看秀時的造型也都穿出不同的風格。現身機場時,朴敏英身穿黑色高領的短版上衣與黑長褲,並選搭米白色的外套,休閒又時髦。

圖/擷自instagram

看秀時,她把頭髮綁了起來,搭配V領的黑色小洋裝,微露事業線,氣質卻不失知性。離開秀場後,披上黑色的皮大衣,瞬間氣勢爆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