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有片】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 害3騎士慘摔竟揚長而去

10月31日上午7時25分許,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桃園市龜山區兔坑路一帶,竟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對向的轎車為閃避該名騎士而放慢速度,後面的機車騎士跟著放慢,後方3台機車卻疑似來不及反應而撞成一團,3名騎士當場慘摔,而跨越雙黃線超車的騎士卻直接揚長而去,甚至繼續逆向。對此,龜山警分局表示,摔車的3名機車騎士並未報案。針對違規騎士,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最高可罰1800元。

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對向轎車放慢速度,避免撞上。圖:翻攝自龜山生活通

有網友將行車紀錄器影像PO在臉書社團「龜山生活通」,並表示,雙黃線超車真的很要不得,對向都來車了還不避讓,導致後面三台機車追撞,追撞後過大同路口盲彎還繼續違規逆向,「只能說你夠種,這麼棒的英姿幫你送個單留作紀念吧」。其他網友也覺得很誇張,紛紛留言說,「違規害人害己 守法很難嗎」、「直接請警方開單」、「對象(向)3台車真得很倒楣」、「可悲三寶 想死不要害別人」。

對向三台機車疑似反應不及,撞成一團。圖:翻攝自龜山生活通

對此,龜山分局交通組警務員吳坤霖回應,機車追撞部分警方尚未受理報案,至於違規騎士不依規定駛入來車車道,違反道交條例第45條1項3款,可處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警方已依據民眾檢舉違規事證予以告發,呼籲民眾應遵守交通規則,共同維護交通安全。

本篇文章轉載自《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